close
至少我是把這次的漫畫同人畫完了(得意)
現在是努力的畫電動同人XD

不過漫畫我只挑了兩部我最愛的畫而已
實在沒辦法再畫更多了|||
會畫死亡筆記是因為電影推出的原因(尬的我想看Q_Q)
然後純粹喜歡L而已
也就順便畫了月(月哭了)
其他我真的沒了興致對不起(心虛)

OP是在旁人一堆鼓譟下推出的XD
雖然這樣說但是我已經沒追進度很久了哈哈哈|||
(是說死亡筆記也是...)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萌電玩同人(眾拖下去扁)
預告推出的電玩同人→太空戰士AC+王國之心vv








我真的是腐了又宅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