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卡片已經寄出囉(果然很最後一秒|||)
對於小餅要求的寫信
因為實在太不好意思了(?)所以寫的實在很有限...
而且字很醜很醜很醜(嚎啕哭)←是說這點跟龍也有得拼(龍也飛踢)
就請大家不要嫌棄這樣XD

然後看到國外地址也請不要懷疑
那的的確確是小布我的信啊!

此外卡片不管有沒有人反對要簽名我都給他簽了(叉腰笑)
不過因為在背面所以其實平常也看不到(?)

然後本來想在動畫同人展結束後再來辦一次踩HIT
但是我沒有卡片了(攤手)
今年J家的都很不錯很不錯啊~v

所以就這樣,
等我之後生出個什麼或是被什麼踢中(啥?)再來辦HIT吧
但是其實我想畫J禁同人本啊~XD


總之~
請大家期待卡片的到來
也請大家收到的時候給我個訊息
讓我知道卡片平安到達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