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ru真的好可愛,本人好小隻好瘦好閃。

Masato也是好正,奇怪之前一直沒注意到他的存在是怎樣?本人近看皮膚是不是有這麼好,果然是青春的肉體(←喂!)

 

Live mode完全被開啟,喔嗚,感謝那份熱情又回來了。

不過主要是因為live本身很加分,害我現在好想去看pura啊。

 

 

我姊超lucky一抽就抽中Takeru,我則是抽到了Shinpei(雖然我比較想要Masato的)←這人沒什麼抽獎運。

不過也好,補足沒看到Shinpei的份。(汗)

 

 

結論是live是好物,我脖子痛了有三天!(喜)←這有什麼好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