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s
(大野25歲生日賀文)







從何幾時,發現自己已經習慣凝視著你。

不管是冰冷天氣裡,口中呼出的白色氣息,模糊視線中的你、

還是涼爽夏季中,像天空伸出擁抱的臂膀,笑的開懷的你。

謝謝你。

讓我能夠一直這樣凝視著你。



那傢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地進入我的世界。

安靜的,卻又強烈的存在著。

總是在寂寞黑夜裡,輕輕拉住冰冷的雙手。

老是在天馬行空妄想中,溫柔的微笑注視。

很不甘心,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因為有你我才能這樣走下去。




「二ノ!」拂開眼前不怎麼聽話的瀏海。叫二宮的男孩停下腳步,順著左肩的方位看過去。

「你忘了這個。」隨著美麗的弧線,那人伸手丟出。

「很危險欸!松潤。」以輕鬆的方式接過,但是還不忘提醒一下。

那是記憶有些久遠的MD。

「之前放在我這邊忘了拿走的。」松潤目光轉向了窗外,霧濛濛的一片東京景色。

「你要回家了?」不予置評,二宮拉了一下肩膀上的背包,示意的清楚。

「一起走嗎?」

停頓些許。「不用了。」輕輕地把MD塞到牛仔褲口袋。因為低垂而滑下耳後的瀏海,巧妙地遮去眉間。

「嗯。那至少也圍個這個吧。」對上眼的褐色眼眸,是溫暖的笑意。

「謝謝你。松潤。」接過的圍巾,還是暖的。

一如在胸口中泛開的溫柔。

然後,耳底漂浮出幾乎忘卻的音樂。

「是Days吧?」似乎回到夏天的氣息中,被包圍的喜悅,熟悉的合音、輕鬆的曲調,讓二宮閉上雙眼。

因為有一切的美好,所以才不會流淚。

欸、對吧?



在迷惘的同時中,也同樣害怕著。

看似極小極無所謂的幸福,可能連彼此都沒察覺。

也許,突然一天,就這樣消失。

可能凝視著你的背影也只不過是個夢。

但是在那之前,

也許只要閉上眼睛,

我就可以繼續作著夢。



「我回來了。」悄悄推開門。眼角在瞄到角落裡的熟悉面孔,泛起笑意。

屋裡的暖意,二宮暫時忘卻了屋外的寒意,不過即使他靠過去,身旁的那個他,體溫也沒暖到哪裡去。

那、卻是他棲身之處。

「我好久沒有聽Days這首歌了。」從口袋抽出MD。黑色的瞳孔細細端詳著。「我好久、沒聽到大ちゃん你的歌聲了。」

「嗯。」冰冷的手指跟溫柔微笑的圓臉並不協調,但是伴著輕柔的撫摸,一切就算不搭,他也無所謂。

「似乎只要這樣,我就會感到很心安。」拉著對方的衣角,口氣有些孩子氣的撒嬌。

「欸、唱歌給我聽?」

明明有MD的不是嗎?圓圓的臉,露出一抹無奈的笑容。

霧色的天空,其實很美。在白色幾近透明的洩縫中,讓人睜不開眼的橘黃色光線。

那是,幸福的光源。沉溺在安穩的氣息中,二宮於是,暗自如此想著。



我承認我很小氣,也很任性。

太過溫柔太過包容的他,這樣一來,

可能某天在他該離開的時候,

我卻已經沒有勇氣保持笑容去面對。

無法自己感受著,只有自己一人的世界。

所以希望你,不要放開你的手。



「我喜歡你。二ノ!」急迫地,二宮被拉入懷中,那不是他以往熟悉的懷抱。

「松、松潤?」含糊的吐出被掩蓋過去的心跳聲。二宮沒有反抗,也太過驚訝去反抗。

「我知道!你還愛著他!可是!」

「忘了他吧!二ノ!」

「大ちゃん他已經不存在了啊!」

對上抬起頭的黑色雙眸,堅強的脆弱。二宮不著痕跡的退出他的懷抱。「你不懂。」

你不懂那刻骨銘心的感覺,即使當他失去了在人世間的資格,卻又為了守護我的微笑而不肯離去的靈魂意識。

「你不懂,令人揪疼了心的愛。」

只要他守護在我身旁的一天,我就決定那是我一生的存在。

「可能我真的不懂吧。」轉頭,唇角露出苦澀卻也甘心的笑「但是能看到你幸福,我真的很高興。」

欸、你聽到了嗎?

我一直都是很幸福的。

因為我有你一直在我身旁。



依照往常的,二宮打開家裡的門。

依然像往常的,看著回頭笑著等待他回來的大野。

只是這次伴隨著的,

是飄越在兩人空間中,輕柔的歌聲。


謝謝你,讓我能夠一直愛著你。





抬頭望著純白的月 深深吸一口氣
劃過天空的盛夏星星們 守護著我們

對著低著頭的你 輕輕伸出手
無法言語訴盡的心情 強烈地希望能傳達

吹拂著冷風的夜裡 我會溫柔的包圍你
因為你的笑能給予我勇氣
所以無論多少次我都想說...
我想守護你...
為了今後兩人將描繪的明日

即將出發的我們 現在將手緊緊牽繫
即使有不安的事情發生我都在一起喔 有我在你身邊

下著雨的寒夜 我會輕擁著你
因為我能為你做的就是這樣

不論何時都想著你...
想守護你...
為了迎接無可取代的時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