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









「吶,我真的沒有資格成為你家的人嗎?」說著這句話的人吸著鼻子,聲音裡帶著濃濃的鼻音,看起來好不惹人心疼。輕抓著那人的衣擺,眼框裡已經盤旋著凝聚的淚。


「雅紀!」翔沒有想到雅紀會突然這樣對他說。這令他有些不知所措了起來。沒錯。母親的確是安排了他相親一事,不過在去之前已經被翔委婉的拒絕了。


「因為我是男生對嗎?所以不可以嗎?」努力眨回眼框即將掉出的淚。雅紀抿起唇,怕自己會忍不住哭出讓翔感到為難的哭聲。


「不、不是這樣的啦!」急忙抽了一張衛生紙給雅紀,沒有接過。雅紀只是抓著衣角,楚楚可憐的神情,讓翔幾乎揪疼了心。







「我喜歡的是相葉雅紀。」就像是暴風雨的前夕一樣。當翔對家人講出自己長久以來不敢說的事實,周圍靜得似乎連針掉在地方都會聽的很清楚,翔也不敢多吭一聲,手心的汗幾乎宣告了自己過分緊張的實情。接下來會是什麼?弟妹的厭惡?!母親的痛心?!還是父親的不認同?!


他只聽見了父親沉重的悶哼,和弟妹的大叫…


「媽暈過去了!!!」






「雅紀?還在生氣?」在頂樓的一角,發現縮成一團的背影。


「…我沒有生氣。」用袖子抹去臉上的殘餘,哭過的痕跡更為明顯。


輕輕地,由後摟住肩。「笨蛋雅紀。」翔的口氣是心疼,也是不捨。


「我才不是笨蛋。」卻也聰明的往身後的溫暖依賴過去。


「所以呢…我想通了。」下巴抵在雅紀的肩上。親暱的距離,令雅紀臉紅。


「翔想通了什麼?」


「雅紀之前所問的問題。」在耳邊的低喃。雅紀紅著臉,幾近結巴的開了口:


「我…真的沒有資格成為你家的人嗎?」


輕笑,卻是充滿憐惜的眼神。「不,你只有資格成為我的人。」







而那天美麗的黃昏,他們看見了彩虹。





而在他們還未查覺的手機裡,傳來了一封新來的訊息。


『今天,讓對方來給家人看看吧。』






嘿!誰知道~也許結局比誰想像的都好。








finished on aug.9th 2005 5:05pm

edited on aug.15th 2005 12:3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