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篇文完全是被樂團音樂引響的原因(笑)
加上私心作祟XD
不過之後就慢慢轉成純愛情文了|||
↑好啦我承認我三分鐘熱度(汗)

這篇在J'Planet我也有貼
(目前已經貼到第六話了吧我想)
雖然無名之後也會貼至同樣進度
不想等布拉橘龜速更新的可以先去看看XD

話說回來寫這篇文的靈感永遠不夠T_T
現在應該是所謂的瓶頸時刻
每天有一行字更新就該偷笑了(爆)

奇怪同樣是錦上為什麼待遇不一樣啊?!>D<
寫短篇時就靈感滾滾來
難道是因為這篇小悲的原因嗎?!
QDQ這樣不行吧我可是悲文起家的耶...(咦?)

總之就是希望不要繼續瓶頸了
讓我很順利的完成吧(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