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這篇的誕生,已經整整有一年多了呢(驚訝)
變成了revised版本
因為一半是因為私心山龜的突發奇想XD

(被赤龜飯拖下去扁)

其實之前有寫一篇主角就是山龜這對
不過那篇似乎已經呈現胎死也就一直沒有進度(更別提完成orz)

正好給我看到了這篇!
(馬上眼睛一亮立即抓過來重改)

像之前也有提到
其實我還滿喜歡雙田這對的XD
(當然我也喜歡丸上只是最近我看到丸子都會想笑←什麼態度)b

這文給我最大印象就是帶鏡方式(啥?)
由龍也帶到淳再帶到去見淳的亮,然後回到亮身上...之類的奇妙換鏡法!
(好啦這只是我個人堅持一定要提到的,可以自動略過我無所謂的/咬手帕哭)

本來這文之前是沒有解釋這一幕誰的視角下一幕誰的視角的
所以當推出時被很多人抱怨(汗)

希望這次寫出來有讓大家輕鬆一點b


結果心得一點都不像是悲文的心得(爆)

我要來看歌笑去了!明天會放上下一話請期待這樣v
(是說我還是要大家的心得感想就是了XD)←這也是我的堅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