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笑)
在經過了忙到好比地獄般的三日(8/19,8/20,8/21)
三天在充滿熱鬧的動漫畫展
我.總.算.熬.過.來.了(爆)

遇到了網友,也遇到了山龜+kt飯
還被一起擺攤仰慕的鄰居插畫家誇獎說我們這攤可能是裡面最棒的(羞)
種種因素,畫畫的熱情細胞就這樣很輕易的重新開啟

一定要變更厲害:)


接下來請給我幾天時間補充好睡眠還有體力
也要給我幾天去補充卡片材料(這人已經用光了|||)
我會努力在八月底一切辦好不讓大家失望的:)


PS:大家想要我的簽名在卡片上面嗎?←(小淳式威脅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