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這幾天好忙m(_ _)m
因為這週末就要開始擺攤賣卡片了
所以整個呈現了最後一秒抱佛腳狀況
卡片都還沒畫完已經開始就要列印+包裝了|||
真的很忙很忙= =+
加上學校又有很重要的功課要交
算是期末報告(只不過是3D動畫)類的重要作業啊(瀑布汗)

順帶一提忙完之後我會開始準備寄給大家的卡片的(燦爛笑)
所以請確定該給我的資料都給足了喔XDDD

尬的看到卡片印出來那瞬間我幾乎感動哭了啊Q口Q
太棒了真的←好啦我在老王賣瓜...請無視沒關係(蹲角落畫圈圈)


說到第七話啊
真的是我忙碌之中寫出來的
接下來這幾天應該都會忙到不會碰文了(哭了)
所以請大家接下來幾日將就一點吧我也很努力了orz

這篇啊....其實我很懷疑大家看完會不會好奇淳對龍也抱持的感覺
因為我不打算在這篇文裡虐淳
所以基本上他是整個以FD心態來保護龍也的(笑)
糟糕我發現我一點都不排斥腹黑淳欸XDDDD

停在有點莫名其妙的地方
其實我也很在意這樣(謎?)


結論是大家之後見(飛吻)
擺完攤我會回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埋頭寫文
在那之前我要大家的心得啊

PS:kani北鼻+餅北鼻妳們的文我已經拜讀了(燦爛笑)只是好忙所以來不及過去給妳們心得|||←(懺悔)
我好想看腹黑淳+流氓亮的上田爭奪戰啊(重點是我也想參一腳←應該活不到0.000001秒吧)
還有餅北鼻的悲文啊...Q口Q我只能說整篇文太美太悲而且歌詞超棒v

那就先這樣
要想我啊(←厚顏偷笑)

心得心得心得心得心得x10000000←最後是心得怨念大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