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年印象最深刻的文
因為當時深深被『白夜行』影響
現實的醜惡和黑暗一直殘留在腦海裡
成為這篇的靈感來源(汗)
我也覺得自己可以寫出這種文很感訝異
因為自己並不是特別喜愛這種風格文
但是還是可以完成而不是成為胎死文
這點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笑)

這篇文cp也是被我更改過
是我唯一第一(也可能是最後)的亮山文(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亮山*爆)
↑話說P之前的公主樣我也是萌過的(得意?)
不過現在的P我也愛,山龜畢竟更美好~XDDDD
除了這個我也把之前手增配換成山龜(重複→山龜真美好>///<)
再來瀧翼我就捨不得改了
更何況我實在不知道該讓淳配誰(淳哭了)
........總不能讓Gackt+Hyde現身吧||||←是說我還真的認真考慮過

放上這篇文我其實很猶豫就是了
不管今天換了哪對cp我都會感到難過Q_Q
我真的很疼很疼裡面的每一個真的
我也捨不得虐他們啊-!!←是說妳還不都寫了...= =+

嗯以上v
基本上這篇文我還是建議大家慎入(燦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