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05年舊文重改重發※

※註※→內容過於黑暗,現實,極度虐傾向。*請慎入*(共五話)
→少許瀧上這點請不要太在意(尬的這是什麼鬼cp)囧rz
→*請慎入*這點一定要強調!





二.




「醒了?」感覺身旁微微的動作,錦戶繼續翻閱著電視台,靜音的空間,即使聲音不大,也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唔…」勉強撐起酸痛的身子,瞬間瞇起的眼,還是被錦戶注意到了。


「明明有床就不睡。」上田扯出笑顏,對他的吐槽不予回應。


這樣的早晨,上田已經忘了是從何時開始的,就像是默契般,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


錦戶對他的一切不會干涉,而他也相同的,不會過問有關錦戶的事物。


他們的依賴關係一直都是如此,對彼此的事既陌生,但又可以理解。


對上田來說,他知道自己對這份心靈上的牽絆是需要的,尤其是在他如此脆弱的時刻。


除了錦戶,他誰都不想讓他察覺他破碎的傷痕。


「不要用那麼悲傷的表情看著我。」似乎知道上田沒有睡回籠覺的習慣,錦戶把電視音量稍微提高。


也只有錦戶,可以輕易看出他眼底複雜的情緒。「我沒有。」一貫的回答。


「有。」沒有憐惜的用食指往上田的額頭彈下去,錦戶笑的邪惡。


「很痛欸!錦戶亮!」上田皺著好看的眉,揉著疼痛處「啊!好像腫起來了…」


力道剛好的,讓他暫時忘卻了其他的疼痛。


「騙人。」輕拉下纖細的手臂,上田感到額頭一陣溫熱。


當初的他,也是這樣被誰寵溺著的呀……








“『龍也』”當錦戶回想起當時他們相遇時,就有個人這樣的叫著他。和錦戶不同,那是個非常陽光的男孩。


也許就是這份陽光不知覺的扼殺了上田的靈魂,所以錦戶堅持著不叫上田的名,如同上田堅持要和他睡同一張沙發般。


「畢竟是不同的喜歡啊。」就算是被傷害,上田還是沒有掉下一滴淚。


離開了,卻不停的繼續傷害自己。


那是會伴隨他一生的傷痕,不是哭完就會回復到先前的無事狀態,就在這點,錦戶很明白自己無法做到跟上田一樣。


纖細的身體,意外的背負著可能連錦戶都不確定的負荷。


「受不了的話,不哭也只是逞強吧?」像是反映出自己,錦戶有些訝異自己的脫口而出。


「亮如果沒掉淚,那我也不是沒有哭的資格?」瘦弱的身子,卻明顯的顫抖,手,輕拉住錦戶的袖口。


「像我這種人是沒有資格為自己掉淚的。」腦海裡閃過了內的影子,那個總是為了他而流淚的人。


停留著,但依舊持續傷害著別人。


「亮的他一定是個會幫你掉淚的人,對吧?」上田笑了,放開錦戶的袖子。


「他可能現在需要你也說不定。」


太過含糊的語調,錦戶擰起眉「是嗎?」有絲不悅。


板過上田望著別處的臉「你幹嘛不對自己自私一點?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雖然看不出錦戶生氣的模樣,但是從力道上的判斷,他和自己也是動搖著。


說過有同樣靈魂有同樣悲傷的人是他啊……


「我…可以嗎?」一愣。


上田有想過,也許自己也像錦戶那樣,不做犧牲自我的個性,


今天的他不會是如此。


「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當好人。」


窗簾邊細碎的陽光,就算微弱,卻刺痛了上田的雙眼,他也受夠了自己勉強當好人的心態,總是這樣的,忽略內心的聲音。


「果然是需要亮陪伴的。」垂下臉,冰涼的手第一次握住錦戶溫暖的手。


「我知道。」勾起笑,錦戶任上田將頭靠在肩頭。


只有一人是無法活下去的。


可能在習慣半夜彼此身旁的體溫,或者是迎接凌晨日光不安中的肯定,


轉機,或許是在一起支持堅定中的每個早晨。


重新撫上眉間,上田偷瞄了一眼錦戶優美弧度的唇。


然後,他笑。


不知為何的,上田覺得此時的日光並沒有一直以來的令他痛心。


可能那光芒之中,


也包括著,屬於他們的陽光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