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頭沒尾的一篇(淚)
這是一打完的想法

想強調龍也的不安,
但是又想保持著之前的溫馨
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像我所說的沒頭沒尾

我很容易把龍也寫的太內斂>_<
加上這整篇文我都是有點故意用亮的視角去看他
整個就有意味不明到

但是我相信錦上飯應該看的出什麼吧?
(帶著期望的閃爍眼神)

總之,我想趕快把這篇完成
但是目前還是不知道有幾回囧rz

尬的我滿腦子悲文靈感是怎麼一回事?Q_Q
是叫我把這篇變悲文嗎?!
↑(再次有預感會被追殺|||)

以上~
在沒靈感極度空虛的坐在電腦前還擠的出文
再次強調這一切都是為了愛(?)←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