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重改重發※
※註※內容極度黑暗,極度寫實+極度虐。請.小.心.慎.入!
※最最最有感觸的第四話,希望同時也可以引起大家共鳴啊(這是心聲)
※有關賀文之謎(?)小布開始厚顏要文的原因是...因為丸哥生日要到啦!
↑(好那不是重點*丸子哭了)重點是...小布生日跟丸哥同月日(爆)
所以難得的日子大家就請慶祝我生日順便也幫丸哥慶生吧XDDD(丸子扛大砲)
好啦不想理我的人可以無視沒關係(咬手帕蹲角落畫圈)




四.




親愛的神,請不要拋棄你的子女。


就算是背道而馳,也不要輕易放棄領導我們。


未知的道路,太過遙遠。


我們是如此需要你的指引。


但是請不要原諒我們的背叛。


被世人離棄的我們,沒有退路。









陰暗的臥房,依偎著對方的兩人,像是睡著般,這是山下踏入錦戶家,第一眼看到的景象。


緊握一起的手,他沒有忽略。「亮。」


抬起了沉重的雙眼,錦戶見到山下並沒有特別表情,偏頭,在懷裡的上田睡的安穩。


「至少也鎖一下門吧?這幾天沒看到你,我還以為你怎麼了。」壓低聲音,山下極為輕巧的找了個位置坐下。「他還好吧?」


「不知道。」身上大大小小的傷,雖然不足以威脅性命,但是上田的靈魂似乎正在一點一滴的被侵蝕著,他不敢去想,也無法想像當自己的一半消失時,接下來的可能性。


「我不會說什麼的,這是你自己的決定。」這還是山下第一次看到,對一切都抱著似有似無的錦戶,露出如此堅毅卻悲傷的眼神。


背負了眾人的期盼,選擇了自己的道路,還有太多未知的黑暗。


山下再次把視線移到那對緊握的雙手。「是為了什麼而了解的呢?」


是什麼讓他們如此肯定對方對自己的重要性呢?


「可能是歸屬感吧。」只有在你身旁的世界,我才不需要偽裝起虛偽的面具。


你聽到了嗎?


沒有你的世界,我自己一人是無法走下去的。









依然是維持著低氣壓溫度,教室一成不變喧嘩吵鬧,上田的位置更顯寂然。龜梨輕嘆,上田的突然消失,他很擔心。


「特地把我從教室叫出來幹嘛?」即使也不在意翹掉的課再多一堂,龜梨在山下一旁,眺望著頂樓遠處的景色。


「我知道龍也在哪裡。」一語驚人,龜梨差點從地上跳起。


「真的嗎?真的嗎?!」一時的驚訝,龜梨沒有留意山下臉上,複雜的神色。


「他和亮在一起。」掙扎一陣,山下還是決定說出口。


笑容在一瞬間,僵住「…咦?」那麼、那麼、傳言…


腦海浮現,內那天在他們面前忍不住悲泣的表情,對錦戶的用情,他們比誰都了解,內付出的認真。


龜梨無法忘記,內在哭累後,對抱著受傷的心仍然說著自己不後悔愛上錦戶的話。


這樣無辜又善良的內,不應該有這般的下場。


「我不相信!」掙脫山下欲想拉住的手「龍也不會這樣做的!他知道內對亮的感情!」


「這是真的。」眼神中的嚴肅,龜梨搖著頭。


「不!這不可能!亮和內在一起都這麼久了,就算是亮也…」


「和也!」硬生生打斷龜梨接下來的句子「我希望,你能體諒他們。」


重新對上山下的雙眼,龜梨有些不敢置信。


「那誰來體諒內的心情?」於是,山下沉默。


「我不會原諒的!絕對不會!!」


即使是曾經的朋友,感情也無法承受這樣的背叛,山下沒有追上去,任龜梨的背影消失在眼前。


龜梨的反應,是預料中的注定。


不同的決定等於背叛嗎?諷刺的笑。西下的落晨,火紅似血。









「龍也。」稍一回神,龜梨發現自己正在上田家前徘徊,幾天不見的熟悉面孔,卻再也不是熟悉的同個人。


「龍也…你真的和亮在一起嗎?」語氣正微微顫抖著。


上田沒有回答,答案對他、對誰而言的存在毫無意義,因為那都不過是會傷人的終究。


「和也,你要恨就恨我吧。」這條不歸路上,也有更多像這樣,恨他們的人吧。


不要原諒我。


不要原諒我。


即使我們是如此的,


盼望著諒解。









「怎麼了?」看見上田的同時,放下心中的大石,往常般眼尖的,發現右頰上一片紅。


「沒事的。」總是認為,眼淚已經沒有必要,眼框的熱,卻盈滿著脆弱。


「要哭就哭吧。」圜住的身子,如此瘦弱。


「拜託。就算是為我哭的也好。」無法呼吸,揮抹不去的陰影,豪不留情的刻劃著充滿傷痕的心。


於是那份無法宣洩的痛,


此時落下。









親愛的神,請不要拋棄你的子女。


就算是背道而馳,也不要輕易放棄領導我們。


未知的道路,太過遙遠。


我們是如此需要你的指引。


但是請不要原諒我們的自私。


背叛的路,我們已經無法回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