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重改重發※
※完結篇~請大家輕鬆看XD我要大家的心得(燦笑)
→不滿意結局者也可以盡量抱怨(反正我也不負責任慣了←喂!)
※附上極短番外兩篇~要死了瀧翼出場可以少一點囧rz
然後然後,其實最後結局有一個東西沒透露(?)大家可以踴躍猜猜看~答案會在之後揭曉(又來了*眾扛大砲+丟手榴彈)



五.




縱使看了幾百回太陽的升起落下,


這是已經習慣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卻總是不了解它的升起落下,


更甚者,


那是否是我所追求的永遠。


你的出現,


其實是我的救贖,


讓我明白我的世界,


其實只需要月夜。


微弱卻溫暖的視線,


這是我的一切幸福。








踢著腳下的軟土,稍微回溫的春天氣息依舊寒冷,但卻滲透著生氣,上田坐在鞦韆上,順利盪起。


那天的流淚,在心中的重量突然變輕了。


就算是臉頰依舊隱隱作痛、旁人的冷言冷語、甚至是之前的傷,仍然一成不變的轉動,隨著世界的一切。


沒有任何事物會停止轉動,


好比沒有任何悲劇就此打住。


因為只要他們走下去的一日,共同承受的困難艱辛是必然。


「龍也。」反射性,隨著聲音轉頭。


陌生也熟悉的笑容如陽光般燦爛,不搭調的溶入灰藍的氣溫。


「我回來了。」於是擁住,隨著上田脆弱的微笑。








「亮,你真的不打算插手?」不著痕跡的避開山下的視線,錦戶輕笑。


「插手?」


隱約覺得錦戶彷彿話中有話,但是山下自覺有更在意的問題。「龍也和瀧的事情怎麼辦?」


「你啊...」錦戶一手托著下巴「與其擔心這個,還不如去擔心和也。」


他不是在逃避,只是肯定的答案無法如此輕易言喻。


「他不需要我擔心的。」山下語氣是肯定「他需要的是時間。」


時間是心靈的止痛藥,但是時間不保證友情的復癒。


似乎察覺錦戶的想法,山下只是淡笑。「沒問題的。」


沒問題的。








「錦戶亮,是吧?」是這個人。錦戶停下腳步,深沉的雙眸閃過一抹難以分辨的神色。「我是瀧澤。」


「有什麼事嗎?」眼前的笑刺眼的詭異,讓他有絲煩躁。


錦戶的冷淡,並沒有讓此人就此打住閒話家常的輕鬆。「你變了很多呢。跟龍也一樣。」


「你特地來找我,不是為了說這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吧?」他並沒有猜測別人心思的興趣。


「一點都不可愛。」面對著錦戶,他收起了笑容。「對龍也的事,你是抱持著什麼態度?」


浮起了耐人尋味的微笑。「無可奉告。」


「那麼,我把他搶過來也無所謂了吧。」清楚的一句,不知為何感到意外含糊。


可能是因為,


美麗的容顏已悄然靠近視線,


再刺眼的陽光,也無法吸引住自己的目光,


追隨著你的溫暖。


那抹笑,依然維持著弧度。「不可能的。」


超乎瀧澤預料外的,錦戶越過他身旁,


擁住那屬於他的光芒。


「就算你說要回去,我也不會答應的。」


吻,落下。


在彼此的鼻息之間,他們都感覺到了對方的笑意,


那是種幸福的象徵。








縱使看了幾百回太陽的升起落下,


這是已經習慣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卻總是不了解它的升起落下,


更甚者.


那是否是我所追求的永遠。


你的陪伴.


其實是我的救贖.


讓我明白我的世界.


其實只需要夜日。


堅定也溫柔的視線,


這是我的一切幸福。








「亮,謝謝。」海風一陣陣,頭髮在空中飄逸。


「幹嘛?」縱使掩飾,上田仍然輕易看穿他,無法止住臉上的笑意。


「亮,謝謝你。」


似乎被上田的笑感染,錦戶也揚起唇角「太好了,對吧?」伸出手,習慣性的。


「嗯。」左右手輕扣住。


不需要太多言語,也可以心意相通。


「他們要我們一起過去吃飯,去嗎?」其實答案,不需多問。


「當然。他們請客。」笑的壞心是一貫本性。


彼此的眼眸,倒映著都是對方的影子。


「可以答應我嗎?」在凝視著上田彎起的眼眸,錦戶突然開口。


「以後都一直帶著這樣的微笑望著我。」


「嗯。」


屬於他們的幸福其實很微小,


屬於他們的道路可能充滿艱辛,


但是這一切也讓他們體會,


他們的快樂其實離悲傷不遠,


屬於兩人的永恆,就在現在要以他們嶄新的腳步邁開,向前。










-《後續一》-




「亮也太慢了吧?」盯著牆上的鍾,山下皺起好看的眉。


「你要先吃嗎?」另一個聲音,從廚房傳來。


「我說啊。到底是什麼把你敲醒的啊?」隨著聲音靠近,山下試著想從他臉上看出什麼蛛絲馬跡。


被盯著的可愛臉頰,不由得透出淡紅。「你不要管這麼多!」


「好好好~我不管就是。」唇角露出笑,山下在背過身後,又想到什麼似的轉過頭。


「和也。」


「嗯?」山下眼神中的認真,龜梨感覺心跳有些漏拍。「什麼?」


「你肯回來,我真的很高興。」簡單一句,卻包含了兩種涵義。






雖然我們之間沒有大起大落,


也沒有大風大浪,


平凡簡單的愛已然足夠。







-《後續二》-




「真難得你會回日本。」咖啡廳的一角,面對面的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很多原因。」瀧澤熄掉手上的菸,體貼的動作,讓對面的他一笑。


「像是?」


「龍也的事。」很誠實的回答。


「結果呢?」優雅的咬著杯子裡的吸管,看起來有些漠不關心,眼神卻是擔憂。


「可以不用擔心了。因為他身旁出現了比我更好的人。」瀧澤輕笑著「不過那傢伙是個很不可愛的孩子。」


「唔。」了解的點頭,不過很快的又提出疑問「然後呢?只為了這件事?」


「你知道的,翼。」語氣帶著疼惜。


「我不知道。」今井裝出疑惑。


「我為了你回來。」然後他看著他,彼此笑開。






久逢的愛戀等待著的一刻,


在彼此確認對方的同時,


已經不需要等待。









-月夜日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