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lanet又重開了>//////<
真的好高興,那裡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啊(心)
大家看到那裡的布拉橘就是我
(本來想用之前用的blackorange但是我想用布拉橘大家會比較熟悉?)

馬上登入就歡樂的立刻逛了每個角落
也放上了丸子的賀文(笑)

喜歡JP的大家要趕快去加入會員喔:)
那裡的大家都是好孩子啊(心)
(這人是顏飯苦手這樣|||)


然後聽了gYm的單曲
除了主打歌我也好喜歡My Angel(笑)
Golf&Mike這兩隻英文真好(拇指)唱起英文歌不會有一貫泰式腔調
之前在heyx3裡Mike有講了短短一句(套喜老爺的)You should talk more
沒有泰式腔調啊-!(這人差點感動流淚)
不過說實話我認識的泰國人英文都好好好好好到我想哭orz
....結論是我有腔調理解障礙(指只要腔調太重我就聽不懂|||)

嗯然後我和我姊兩個都比較喜歡弟弟這樣v
因為他笑起來實在太閃太甜
不過哥哥看起來舞跳的比較棒(拇指)

至於P...他完全就是彰這樣orz
↑那是本性我和我姊已經一致這樣認為了XD


離畢業作品完成我只剩下一個月||||
(一切都在進入九月時驚覺?!O口O)
文會出的比較慢這點請原諒,我還是會努力的>_<

大家一起加油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