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雜七雜八無聊生日談,不適者請逃離(?)
※BL有,可能是裡面唯一爆點(汗)



很難解釋這樣的心情,從1字輩變成2字輩|||
不能說是很期待,還不如說有點感嘆
有種"啊~17,18歲的時光真的過了"←(大哭)
不過總是得習慣的
希望這一年裡會一切平安一切順利XD
當然這不管是對我,還是大家,都是這麼期望的!
(也希望今年十一月順利畢業orz)


話說回來我9/3那天作了BL夢
而且根本不是我預料內的一對(驚)
↑這就是所謂的終極秘密CP?!
錦上就算了,因為我本來現在就很萌這對
山龜也就罷了,赤龜啦~淳上啦~瀧翼啦...

不是J家專屬也不是VF的(是說我跟VF還真的滿不熟)
....不過怎麼看怎麼配的一對璧人啊(心花)

嗯他們是小栗旬X成宮寬貴!!(喜滋滋)

雖然真的還滿沒意義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對的|||||
重點是.兩.人.就.這.樣.當.著.我.面.親.吻.起.來.!!
↑尬的連錦上都沒有這麼高調過(這位同學妳也根本沒夢過錦上吧←這是痛處)

這對是我曾經想過要寫但是一直沒動筆的CP
難不成這次是要藉著我的夢跟我散發他們的怨念~?
....好啦我會考慮(倒)


X X X 我是希望夢到錦上甜蜜蜜分格線 X X X


生日當天一早就收到友人雪人的訊息(她可能是希望自己變成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只可惜她忘了我有一群時間差J家朋友(叉腰笑)
和姊姊+姊男友一起出去吃早餐
之後就乖乖回家準備去上班囧rz
一起和最喜歡的同伴朱麗上班喔v
下班的時候~友人阿比突然來電話說要和我和家人一起慶生
在將近晚上八點半的時候,加上快餓死的我(我家人出去買晚餐+蛋糕),來了我家
一開門,先是她有鬼的一笑
接下來我就看到一堆人同時間衝進我家
(是說,那畫面真的頗可觀orz)
點名到的人有:乳液同學,(從LA回來的)敗踢同學,史卡特同學,阿濫同學,(從法國回來的)史蒂分同學,安迪同學,彼得同學,傑克同學和阿比本人
之後陸續到的還有傑麗恩同學和第一次見面的露維爾同學XD
打電話祝賀的有在多倫多的傑森同學和完全不熟的大衛同學和無法抽身過來的酒雞同學
此外加上姊姊,小弟和姊男友+阿三
(父母有上線祝賀←最後才想到真抱歉|||)
我們家這天完全被攻佔了(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收到了一堆酒...我朋友完全把我當酒鬼看啊-!(痛哭)
↑不過也沒怎麼喝倒是,大家第二天都要上課上班(汗)
....日本清酒一瓶意思一下跟大家乾杯下場就是我喝了大約快半瓶|||||||
(註:年齡未滿18請勿灌酒←其實什麼年齡都最好不要灌吧)
此外,家人替我+我家謀卡(牠是我家狗)分別各買了一個蛋糕加上朋友們驚喜蛋糕
....導致我家當天有三個蛋糕吃不完之蛋糕恐懼後遺症(倒)
但是真的很好吃XDDD

當大家聚在一起快結束的時候
有朋友有感而發的說了,暑假結束了。
就這樣想到了丸哥的生日賀文,處在夏天結束的邊緣的生日
象徵著一個結束一個開始,不管怎樣都讓人感到寂寞呢(笑)

不管怎樣,雙十的一年
還有太多太多不安期待和聚散,
如果也能藉以變成熟變歷練,也是不錯的收穫(但是,每年幾乎都這麼說了orz)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指教m(_ _)m

結論是生完日就開始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我好累(倒)


什麼什麼大家已經收到卡片了嗎?!(喜滋滋)
↑這是結論(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