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在相簿那裡放起雜七雜八的東西||||
請大家原諒我這個除了宅還是宅的任性小鬼吧

是的今天的主題是貓XD

姊姊的男友家的白色貓咪,是我這愛狗人士,第一次開始喜歡上的貓v
太可愛了~
於是A來了幾張照片XD
↑奇怪竟然不放自己家狗的照片放別人家貓的|||


先給大家看看牠的正面大頭拍樣(註:牠眼睛是海洋綠←雖然這張看不太出來|||)



再來是整體優雅坐姿樣

有害羞的樣子(笑)


最後是靦腆+做錯事樣



啊!附帶一提我覺得龍也給我的感覺也像貓(燦爛笑)←硬是要提


就是這樣(?)
我承認無名已經不單單是我存放文的地方了= =+
↑尬的從一開始就不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