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有CAP圖(這點請對小布我不要抱太大期望謝謝)

尬的為什麼之前歌笑60分都沒有拿出來講
今天卻偏是提出來了呢?!
喔喔問的好(誰問了啊)

答案是-------------因為上田龍也小公主閃亮亮啊>/////<

平常在KT裡面能夠多安靜就多安靜,多花瓶就多花瓶(龍也甩鞭)的上田龍也
在上次表現已經不差的足球60分
竟然這次S性質大啟動,連平常習以為常耍狠的扣基都揮不到球的情況下,竟然打到球了啊啊啊啊啊-!
(即使我懷疑投手有被買通之嫌疑)
↑錦戶亮你是躲在哪個角落給我出來認罪澄清?!

其實我看的出來小上很不想上場打|||
光是看他在阿卡失敗後Orz的樣子就明白了
也難怪啦小上怎麼看都不像站在棒球場上流汗揮灑青春的熱血男人啊
(就像我不能想像他在一群筋肉人中練拳擊的樣子*哭了)

重點是棒球差點打到他了
(繼之前的排球.....默*)
讓他一怒之下衝上去扁人啊
然後KT成員們衝上去阻止(個鬼)一人踹個二三腳以示團體愛(?)
(其實他們是挑戰了不可能的任務?)
↑尬的錦戶亮你看到你家龍也被踹了你怎麼還不出來救他?!你流氓當假的啊?
(流氓亮:老子我那時候跑去威脅投手叫他給老子小心點啦)
......
所以這就導致投手害怕去扶起小上的畫面(啥?)

總之結論是小上這次表現太了不起
是kame之後kt團裡第二個有潛力去打棒球的S女王啊XDDDD(燦爛笑)


還沒看的快去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