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田龍也06年生日賀文
※結果本來打算上下兩篇結束的現在拖成上中下三篇orz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所以說錦上還是怨念我了我是一邊咳嗽發燒一邊寫這篇的(驚)
※我虐了←所以說病人也是有脾氣的(啥?)
※心得一定啊大家因為病人最大(眾掏槍)




-中-




『荊棘下的,究竟是淚還是愛?傷痕累累的代價,我們依然盲目的追尋著答案。』





室內的空調依舊低的令人打顫,赤西踏入門時,就一邊嘴裡嘀咕著,一邊找尋毛拖鞋,動作雖然特意放輕,卻也還是發出了細碎的聲音。上田在睡眼朦朧中逐漸清醒,環繞在腰上的手臂和擁住的溫暖,他想起了有這麼的一個男人。


那時的他沒有睜開眼,最後想起,上田悟了,閉起眼是害怕南柯一夢的現實。


「要不是聽P講的我還真的不相信你撿了一個妖精回來。錦戶亮。」不客氣在錦戶對面的沙發坐下,赤西不著痕跡的打量著縮在錦戶懷抱中的纖細身軀,不過他的目光顯然並沒有停留太久,因為錦戶很快的拉起大衣,成功阻截赤西好奇的視線。小氣的男人。赤西暗地吐了舌頭。


「我還以為你根本不會回這裡?」聲音壓的極低,錦戶口氣帶著刻意的戲謔。「不要跟我說你是被龜梨趕出來的?」


「靠。你少烏鴉嘴。」赤西差點有股衝動想拿起腳上的毛拖鞋丟他。「好歹我也付了一半的房租欸,偶爾在這裡待上幾天也不為過吧?」他承認他的確有點後悔當初豪爽答應和錦戶同租一樓的約定,不過有些話畢竟不能明講,這點道理赤西還是懂的,起了身,他花了點時間在廚房找出了之前他藏匿很好的幾罐啤酒。


「所以你不打算跟我講這孩子的事情嗎?」在懷中的身軀僵了一下,錦戶接過赤西的啤酒,好看的揚起唇。


「高中生喝酒,果然是赤西仁的風格。」答非所問也是他的自我。赤西瞪了他一眼,終究也是沉默。


唇間的啤酒刺激著舌尖,麻痺了味覺,像是Siren優美的歌聲下的危險圈套,迷惑著海上的水手。


於是慢慢的,隨著大海,沉溺。




※  ※  ※  ※  ※




故事的然後,劇情的後續,上田下了床後,坐在廚房旁靠窗的餐桌位置,牛仔褲下裸露的腳踝輕輕晃動著,桌上乾淨的小盤子托著用紙巾舖好的吐司,咖啡的味道溫和地暖了空間,上田想著他們在一起的一切。


叫錦戶亮的那個人,對他說了喜歡,對他全心呵護,對他溫柔,對他寵膩,單薄的身子總是過分抱緊他。


叫錦戶亮的那個人,替他準備三餐,在校門口等他下課,將他冰冷的手握著,一併塞入外套口袋裡。


叫錦戶亮的那個人,他一直抗拒著他給他的美好,抗拒著抗拒著,最後斷送了這份美好。


是因為真的喜歡上了才導致這麼痛的分手吧?上田垂下眼,沒有忽略蓋在手上的另一隻修長的手。


淳。他輕輕一笑,田口撫上他依舊漂亮的黑髮,力道輕的似乎捨不得揉亂。「還在想錦戶君?」他問時,特意放慢速度。


"「笨蛋,要是真的喜歡就回去吧。」"腦海閃過,田口在他分手時這樣的說了,簡簡單單一句,對他而言卻是多麼艱難的一步。果真,是笨蛋呢。輕輕抿起優美的唇瓣。


"淳。"他雙手輕輕動了起來,純熟的手語訴說著他的無奈。"我是啞巴,你知道的。"




『在內心呼喊多次的愛,無法傳達,就像觸摸不到,相同地滿是血痕的心。喜歡你,僅僅只是如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