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開始討論,但是我想這是遲早的事啊(叉腰笑)
一早就在kani家看到真是嗨翻了我(文法錯光光) 

會員卡還有期刊光是想夢裡都會偷笑v
北鼻們會員我一定是固定班底妳們知道的吧XD 
↑雖然這人可能也只是在旁偶爾倒茶之無用跑腿會員(眾扁)

還有目標是十萬人+伏擊錦上←其實這個才是真正目標(燦笑)


此外kani北鼻也即將推出錦上同人本XD
喔耶世界實在太美好v
等kani北鼻妳確定好一切我就來幫妳打廣告吧(拍胸)


要預訂kani北鼻本本的可以在我的連結處→~錦上添花~進入
錦上會員請在這裡報名(笑)
只要有愛都可以加入這是一定喔v

結論是還沒定論我已經開始號昭全天下了是怎樣一回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