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猜測(?)



所以我說好奇怪啊|||
和姊姊兩個早上一邊遊覽網站一邊討論下來
結論是我們打算要去問彰小P了
請不要阻止我們(啥?)

好啦我們其實在討論關於這幾天大家熱心討論的話題
就是阿卡要出國去留學一事

總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啊(摸下巴)←偵探柯南上身(全錯)

如果跟我說他身體要進補得休息一陣子+出國充電
我就覺得這樣還可信度頗高
↑這人現在是怎樣

可是就單純出國留學...嗯...
好啦我承認我很矛盾(眾丟雞蛋)
沒辦法他在舞台上臉色差唱歌虛這大家都看在眼裡了啊(攤手)

像小餅所說的KT-TUN要怎麼唸我不會啊(倒)
所以阿卡雖然我平常和姊姊會一起毒你
但是少了你我們就毒不起來了啊(痛哭?)←重點全錯

最後是我希望他到加拿大留學(無理)
雖然這裡鳥不生蛋可是絕對是個很好的養老地方
↑要死了他又不是要出國去養老(阿卡丟炸彈)
沒有啦~到加拿大學英文的日本人真的很多
如果遇到他我會馬上傳達KT飯的心聲讓他知道的XD

總之出國留學這點很辛苦我感同身受|||
會一點一點慢慢改變
有好有壞卻是真正的成長了
我很期待阿卡回來的那時
在不同地方一起努力的KT,重聚的未來,會有怎樣的發展
就看你的啦阿卡XD

以上。


==============我是告一段落分隔線================


kani的會員卡實在太棒v
想必大家都已經看過了(笑)

網站也開始慢慢重建了,希望這次一切平安(跪)

大家給我的祝福我收到了
會努力,這是一定(笑)


但是接下來我要去學校熬夜趕作品了orz

時間不夠用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