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有抱怨有無奈的公告篇※


所以說我已經怨念某雅X網站很久了DX
在網站好不容易完成1/3的進度
說刪就刪而且完全不回我的信是怎麼一回事?
↑發射無止盡怨念


雖然很心疼很火大連真喜男都快要上身我了(←文法全錯)
可是也沒辦法(攤手)
只好把開站的日期延期(大哭)
說真的我的心情絕對沒有比大家的心情更好到哪去
在畢業展這麼忙的時候抽出的時間熬出來的心血全都沒了


但是我會努力在亮生日生出來的→目前預估11/03完成開站(不過請不要抱太大期待?)
這是目前最大的挑戰|||
有任何變動我會在這裡發公告這點請大家注意!!
不過當然一切目前以畢業展為主
也請讓我的作品一切順利完成小電爭氣點配合點
所以就是,請大家幫我祈禱(啥?)
或許要成功還得先面對許多困難(淚)

沒關係,反正在那之前我們會先推出揭示板讓錦上同窗會員先交流XD
然後就是kani北鼻的會員卡了
我也是一整個期待啊~(笑)

以上~
最近睡眠不足導致早上爬不起來跟三個北鼻開會(還是閒聊?)的小布
真是抱歉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