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貼出預告,但實際上卻根本沒開始寫文
※以後大部分文章都會只貼出試閱部分,一切唯裏站為主


《預告文之一↓》
Linger, in Memories.(錦上,山龜長篇,估計是虐悲文)

加拿大夏季,炎熱的八月,在維多利亞島,山下智久遇上了錦戶亮。
帶點命運的注定,相識的最初,對彼此還有未知的秘密回憶。
他們明明在往前走著,卻不停在過去止步。
跳脫不能,停滯不能,因為回憶一直沒有停止時間在他們彼此的內心啃蝕。
錦戶亮還是喜歡著上田龍也,
山下智久還是無法忘記龜梨和也。

短短的相遇相識,他們讓彼此的回憶記載在對方的心中,
訴說著掩埋的愛意,讓那份喜歡,在自己之外的另一個人,流駐著永持著。

(這篇intro試閱已經放在長篇文那裡,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一下XD)



《預告文之二↓》
紫落櫻(名稱暫定,錦上短篇,文章屬性不明,估計有小H←謎)

他們每次的見面,算不上頻繁也不算長,而且言語幾乎被取代。
在他拉過他貼在落地窗上的手,似乎有些粗暴的吻上他的唇,他才慢拍的察覺他的出現,背著月光的那個人,他無法看清他的表情,包圍在四周的溫熱氣息,和那一聲含糊的呼喚...
「龍也...」

在忙碌的彼此和相隔兩地的距離,
見面似乎和做愛已經劃上了等號,
莫名卑微的愛意,搖搖晃晃究竟可以堅持?還是持續?
他們似乎,都在等著那最後的答案。



《預告文之三↓》
名稱未定(錦上短篇,屬性甜文+惡搞成分在,預定在亮生日推出)

愛耍流氓可愛帶著有點M性質的學弟,這是上田對錦戶的第一印象。
漂亮安靜似乎有隱藏S性質在的學長(學姐?)這是錦戶對上田的第一印象。
某間高中的SM純愛史就此展開~(?)
小布初次挑戰M性質可愛小亮和S性質女王龍也
請大家拭目以待!XD


= = = = = =以上!我是預告文到此一鞠躬分格線= = = = = =


什麼?!所以不出就算一出就出三篇我是瘋了是吧(倒)
不過第一篇是我之前就決定要出的,劇情也經過多重考慮,
雖然說好是虐悲文,但是我想我會寫的很開心(吧?)
希望在寫的同時,也能提升自己很多方面的更多感觸(謎)
第二篇其實是半年前的胎死文(爆)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翻到於是又開始接著寫了
總之算是再次對H挑戰orz
不過對於這方面本來就沒有功力所以後果我不負責(啥?)
有預感細胞會死很多這是一定的啊|||
第三篇也是我之前說要出的一篇
也是目前最沒有靈感的一篇(哭了)
我可以開著它數小時依然空白一片沒有成果啊
總之希望可以在小亮生日生出

等文章完成我會一一把試閱部分放上(笑)
到時也依然歡迎心得喔XD

結論是我好期待網站完成的那日(雖然一切都還在不穩狀態)
但是我的文都沒有下文我好擔心啊-!(哭奔)

嗯然後我的作品只剩下三個禮拜可以完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