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揮手)
因為太久沒上來
這次就先丟上《紫落櫻》試閱部分
雖然不算是什麼好H文,但也是H有
這點請大家注意一下囉~!

===============================

紫落櫻









背部貼著瓷磚,地板的冰涼,掌間託著有些重量的熟悉手機觸感,在黑暗中閃著刺目的不協調,他沒有看,也清楚銀幕上的訊息。


『我們見個面。』





沒有詢問,沒有任何拐彎抹角,幾乎是已經決定好的,不由得任何改變。頗霸氣的男人,不是?有時他偶爾會偷偷冒出,或許那個男人是以這樣的方式來確保自己的動搖,每當這個想法掠過腦海,他總是不由自主的彎起優美的唇角,再很快地用纖指掩去。


「見面啊...」上次的見面是什麼時候?他漫不經心思考著,在只有透露著月光的漆黑的房間裡,沒有開燈的慾望,相反地,他比任何人都自在的享受著如此的陰暗空間,等待他的同時,在落地窗前,他輕輕呵著氣,霧氣中描繪著那個人的輪廓,有點下垂的眼角,桃花般的好看眼眸,似笑非笑的唇角。


他們每次的見面,算不上頻繁,也不算長,而且言語幾乎被取代。


在他拉過他貼在落地窗上的手,似乎有些粗暴的吻上他的唇,他才慢拍的察覺他的出現,背著月光的那個人,他無法看清他的表情,包圍在四周的溫熱氣息,和那一聲含糊的呼喚...


「龍也...」


不知何時倒在冰涼的地上,黑暗中月光巧妙的襯托出上田幾近妖艷的美麗臉孔,凌亂的上衣和低領間隱約誘惑的白皙,瘋狂的吸引,致命的毒藥,啃蝕著他的理性,火熱的吻沿著頸部的優美線條向下,悄然點燃身心的慾火。


「我好想你...」任手機滑出濕潤的手心,上田攀住他的肩,垂下的眼眸,濃密的睫毛,在聽到對方難得的坦白,明顯顫抖,臉頰浮起不尋常的紅艷。這個男人在他身邊的瞬間,濃烈的幾乎吞焰他,讓他無法拒絕,被動地索取。


撩起的上衣,上田難耐的低喘,炙熱的空間,他開始昏昏欲醉,感到對方再度襲上他唇間,輕咬著唇瓣,他才發現,他和他都在笑。


「是故意穿這樣給我看的?」蓋過雙腿的長裙,巧妙的勾勒出修長的誘惑,之前在電視上就看過,這次卻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一旋轉就會飄逸在其後的裙擺,像個人魚般的耀眼,閃動的眼眸笑著,羞怯的避開凝視。


下意識的抿唇,掩去唇間再度浮起的笑,隨著對方的棲近,溫熱的氣息再次拂過臉頰,上田自動地迎合,感到男人的呼吸似乎急促了起來,或許吧,他的確有點故意穿這樣。


散落在一旁的衣物,皮膚在接觸到空氣時,雖然溫度並不低卻還是讓上田不自覺顫抖了,像是想抓住什麼的逞強,稍一探出手,立即地被男人握住了,輕柔也不可忽視的。「抓著我。」沉穩的擊中了某個角落的心湖,這男人真的比他想像中還了解他,不是?上田猶豫,但也沒有違逆他的圜上他的肩。


當撕裂般的疼痛從下半身傳來,上田幾乎有種想流淚的反應,咬死了唇,不讓一絲痛楚的呻吟溢出,腥稠的血腥味充刺著空間,只差一秒就滑落眼角的淚,下一秒被溫柔的吻去。不懂,也太懂溫柔的男人。


「亮。」然而他自己又何嘗不是呢?在盼望著他靠近的同時,也相同的逃開,上田看著錦戶溫柔的吻落下,好看的眼眸微微瞇起,深邃中的認真,上田一直是愛看的,那雙迷人的眼眸,似乎在懵懵懂懂的無形中,他開始追逐。


「想停才叫我名字,好像有點奸詐。」薄唇輕輕掠過,涼涼的觸感,錦戶將自己埋入了上田,身下的他倒抽了一口氣,他停下了動作,原本就白皙的漂亮,一手撫過上田略顯蒼白的臉頰,汗濕了額前瀏海,黑白的強烈對比,真的很漂亮,真的,吸引住他的視線,滿滿滿滿,全都是上田龍也。那抹白皙潔麗的紫色蝴蝶,水潭般的黑眸,盈著閃爍的淚色,深沉的好比山谷,有如深海,觸不到,可也的確地在他身旁,輕煽動著睫毛,上田沒有眨眼,怕一眨眼,搖搖欲墜的一角就此擊沉,喘著氣,上田對他一笑,不添任何雜質的。


「不...」習慣性抿起唇,上田壓抑臉紅的喘息,卻也大膽的接下一句「我不要你停。」



《試閱部分結束》

===============================

大家好,在過了N天的沒日夜夜貓生活,
小布我總算(只剩一點點)就要完成我的畢業作品了(感淚)
但是真的好累啊(倒)
熬夜是慢性自殺的開始,相信我,
要不是因為畢業作品我根本不想熬夜每天看日出啊|||

網站開站日有點提心吊膽
因為我有可能要繼續忙到11月10日(炸死)
沒辦法畢竟畢業作品得這禮拜完成
接下來十幾天是畢業展事宜
好煩啊真的
連作品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呈現的了
光是看著看著就覺得orz
結論是我需要錦上的補給品(意味不明笑)

話說回來我覺得試閱部分結束那裡感覺好機車(爆)
雖然給了大家很多遐想空間但是之後是絕對H少許的
(被眾拖下去扁)

那麼,大家幾天後見~希望到時不會看到一個熊貓般的小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