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更新了,雖然很少|||

接下來自己的文因為沒什麼進展,所以更新部分就靠大家啦
我已經有收到幾個投稿文
加上好像還有其他人對投稿也非常有興趣
整個太高興~
錦上同窗還需要大家的愛來加分啊(淚)

然後看到小愛網誌上開始了非常讚的活動
小布我看了也好想參加(是說幹部可以參一腳嗎?←期待樣)

不過會刊活動一事我還真的頗狀況外
↑誰叫妳最近都沒有盡到妳的責任和大家上網開會(?)

北鼻們請讓我也參一腳啊(被某三隻巴頭)


我需要靈感!!
就連生病的餅都在生病的時候寫出悲文
我竟然在睡了超過十小時還睡不飽翹腿發呆還是擠不出什麼鬼東西來
我要哭了我是認真的(倒)
現在極度懷疑我頭髮太久沒剪所以養分都被吸收光了
↑這位同學妳重點全錯


好吧,希望明天會有靈感
今天寫不到五句的小布我到此告一段落
睡覺去←其實我懷疑我得了嗜睡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