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雅X空間跟我過不去(倒) 

(嘆氣)

 嘆氣完後我總算找出它為什麼處處跟我作對的原因了(驚) 

原來是因為我不是香港人啊←重點全錯
然後我之前的網站空間(同樣也是雅X)
之所以它很乖沒有跟我作對把我網站刪掉
是因為它是台灣的空間啊啊啊啊~(倒)

原來是這樣謎底解開了(個鬼)

好吧我知道了我不會再用香港空間了(哭奔)
台灣空間我得靠你啦!!

又,網站刪掉原因可能大部分人都還不知道
不過香港空間要求不能有任何對外連結一事
一旦有就會整個空間砍掉
很嚴格的規則啊
(然後因為我有放上揭示板連結...|||)
為了防止大家以後也有同樣問題
小布我就在此先跟大家告知一下囉~


那那那
我之後會把網址重新寄給大家XD
請大家不要太難過
因為我這次把東西都預備一份存好了(感動淚)


接下來是小布自嗨區(啥?)

今天就是我的畢業展啦(放花火)
經過了一年的抗爭(?)
每天處於水生火熱的CG作業中
一度想中途放棄的墮落
迷惘了對自己的熱愛及信心
現在真的真的熬過來了啊(大哭)

小布我真的太感動太感謝~


11/10日後就可以全心把目標放在網站上了!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出發去我的下雨天(?)畢業展啦~
祝大家今天也是一個美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