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已經早把賀文放上來啦(轉)

然後打算把小部分完成的網站網址寄給大家時候----


我發現我沒有全部會員的e-mail(倒)
過分的是雅X還一直跟我耍心機
之前申請rightnex_2u的網路空間
隨著網站刪掉不說,連空間也給我一併刪掉


嘖我真的有點火大了(光火)


就算是某流氓怨念重也沒有必要在這種日子繼續散發威力吧?!
我連在網站上都註明11.3日開站耶
....(默)


總之請管理會員e-mail的北鼻們e-mail給我會員e-mail
還有matildanino北鼻我收到妳的情書了(喜)整個太感謝~
kani北鼻的文我也收到囉效率真快(拇指)
餅的資料我也有收到:)我等妳的文啊(笑)

手邊的文請給我幾天我會努力更新上去的XD



喔對重點是小亮生日快樂
希望我們網站匯集的愛+經費(如果真的有那種東西的話)可以讓你們家龍也過好日子啊(笑)
以上(?)

好啦我承認有點短|||
因為我該說的都在賀文裡了(←最好是)


那麼跟雅X鬥爭(?)了一個晚上的我要來去睡了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