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日(雖然在加拿大還是25日)

下雪了
在下午出門的午後

一片片雪花迎面而落下

冬天限量的景色(笑)


同時也要祝賀阿拉西家的隊長生日快樂
在這麼美麗的初雪裡,如果迎來新的一年會很美好也說不定~


CSS果然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雖然一開始要適應有點難
還好我也沒有打算走太複雜路線←也沒有辦法(攤手)


真的很久沒有手寫日記了
大概荒廢了一年之久吧
在重新拿起來寫的時候
發現好多好多事情被時間沖掉
有點感傷呢
荒廢的記憶,要好好用心體會去補回來才可以

*想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日記
J家
平面設計

光是這樣,就連寫文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音樂祭冬季會刊文告一段落
已經和姊姊約好要出門散心兩個禮拜
時間地點因為還沒選好,就先保密這樣(笑)
太久沒有出遠門,頭腦都有點發霉了orz
雖然太靠近聖誕節出遠門消費是有點可怕
不過我是得休息放鬆了

適時充電很重要啊大家←每次都只會拿這句出來說


結論是這篇是預告請假這樣?

不不不其實我還會一直寫文的
只要靈感先生允許我的話(笑)
更何況兩個禮拜一點都不久
就算那兩個禮拜沒寫文頂多回來文筆退步大家睜隻眼閉隻眼看看就好了嘛
↑重點全錯*


那先這樣
如果大家發現我在pixnet第二次發文就說要來請假會不會扁我?*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