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ter from Irojima→ 『來自硫黃島的信』
我期待已久的電影~
是小布很喜歡很喜歡的阿拉西二宮和也進軍好萊屋之處女作啊
↑這名字也未免太長|||

整個好奇妙~
在國外的網址看到J家藝人名字
而且而且!還破天荒的第一次出現了J家藝人的照片啊啊啊啊
↑是的這點實在太感動一定要講



除了電影照片以外
還有關於他的背景,像是J家啦~阿拉西團啦~電影日劇歷啦
好感動好感動T_T
J家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好萊屋之路啊...(咦?)


迫不及待電影上映的開始
是說和一堆老外看(全是日本人+日文)電影好奇妙
感動一定也不一樣吧XD

是說我也很期待第二個進軍好萊屋的J家藝人(笑)



然後小布我總算開始緩慢寫文了(跪地感淚)
這次寫出來的成果,其實沒有很滿意|||
↑說實話我還滿挑剔的orz
感覺很斷斷續續,加上瘋狂(?)在悲與甜中間排迴
寫了一個下午也就寫了20句不到的文
這點我想我已經破了金式紀錄
應該找不到第二個比我寫文更龜毛更矛盾更拖拖拉拉的人了(自滿)←*喂!

重點是我寫了20幾句但是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想寫些什麼
我好害怕這次的會刊文寫出來沒有感覺啊(淚)
(因為自己寫著寫著快麻木了)
↑這個作者整個就是欠扁|||

好吧我承認我需要的不只是靈感
還有功力(默)


最後是聽說加拿大禮拜四會再次下雪orz
而且會冷到零下19度(媽啊*哭了)
真的太冷了~
我連今天的零下9~13度我都快哭了啊|||
還要走路去上班這樣

以上~這裡越來越偏日記風了耶(喜)
↑是說沒有人對妳的日記感興趣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