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年最後一篇記事了吧




其實說起來06年意外是我感觸最多的一年,不管是在於學業未來,還是感情處世

但是在於學業未來,真的整個想法不同了

雖然未來還很長,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劃

不過視野變的清晰了,這點很好



感情其實一直是我假裝不去面對不去承認的盲點

我太矛盾

很喜歡很喜歡人

卻又同時很討厭很討厭人

很想靠近人

又在同個時間推開人

這樣的自己,也是一半喜歡一半討厭

果然是處女座*的感覺(笑)



但是走了這樣長的路,一路上曾經陪伴過我的或是還在我身旁的人

總是讓我依舊充滿感激



所以過去就過去

未來就未來

只要還活著還繼續走著

就能夠笑著說謝謝過去的你謝謝未來的你還有謝謝現下的你了吧

所以說這句話才是我06年最後一篇的重點*



祝大家未來一年也是幸福平安~

小布誠心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