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無意義沒營養發牢騷心情篇
↑要死了妳哪次不是這樣?|||

好歹說我也是從A團擔開始走上J家這條路(現在也依然愛他們)
不用說這次他們去台灣開控,身在國外要忙畢業沒辦法回去看我也很嘔
我還是很想看很想看啦(哭了)
重點是一看到Jr小王子也要去我和我姊只差沒搥地落淚(?)

意味著要看控就得自己前往日本了是吧?
濫弊了真的= =+←主要是這人已經是山窮水盡學生|||

然後人往往在處於這種邊緣狀態是很容易暴走的
我決定要躲避有關A團網誌一陣子
不然我真的會難過

喜歡那麼多年能看一眼也好啊

真的我很羨慕可以看到他們的飯,羨慕能去日本看他們的飯
那種可以同在一個地方一起呼吸的感覺
真的很想體會看看

其實能看到他們的飯你們很幸福


=========我是怨念到此告一段落分格線=========


就如同我在小餅家留的內容--我是真的除了畫畫靈感,文靈感已經跑光的小布||||
但是我會努力在龍也生日生出文的(握拳)
其他文就真的得看靈感先生的爭氣不爭氣了||||
其實忙也是一整個事實沒辦法我只剩一個月可以完成畢業作品了欸orz

真是越想越慌啊我(倒)

雖然目前也想過了要以kt+關8+NewS出本同人本
不過內容卻還沒開始構想
要怎麼呈現也不知道
而且人真的好多||||←既然這樣還要畫這麼多=口=

可以確定的是會畫可愛風格這樣(汗笑)
↑重點是妳也沒畫過成熟風吧...

.....總之要等事情比較有可靠信我再來告知吧(知道就好)


就這樣
閃亮GM會泰國了,沒想到最後還能到他們合唱的my angel我實在整個太感動Q口Q
而且我愛私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