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翻圖時找到了
半年前的畫XD

那時候剛拿到繪畫板所以不是很會控筆|||
(雖然現在依然有問題orz)
不過看著也覺得有進步一點點了(尬的我好感動←請忽略這傢伙她在安慰自己)
這幾天突然決定畢業後要來好好練習
還給自己訂了頗多目標
如果可以我想要今年or明年出J家同人本XD
↑這是空頭支票啊(眾扁)


這是attention please裡面的小亮XD
因為畫在開播之前,所以沒有研究到衣服,請看過就好|||



接下來是演黑鷺的山P
(是最近有被怪罪有說謊癖的傢伙這樣*山P扛大砲*)



最後是龍也在real face的live服裝XD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很愛這套(其實我也很愛閃亮亮裙子那套說*摸下巴*)
也是我第一張可愛小上圖////



最近好想畫畫真的orz
只是一直碰3D東西根本沒辦法動|||
希望畢業趕快到但是又怕時間不夠作品作不完
反正我又在處女座龜毛這樣

很不好意思的發現Mela北鼻把我寄過去的照起來PO在網誌了////
對於這樣小小心意竟然讓大家可以開心過一天
自己本身也有感動到XD
如果說畫畫讓自己快樂,還不如說同時也是大家的快樂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