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色才到一半的(死亡筆記)MISA←雖然我比較想畫L
但是因為是指定的....|||

衣服一半照原著畫,但大部分還是自己下去設計的XD
頭髮顏色也給他做了變更*喜


這張真的是我CG畫花了最多功夫的一張(目前為止看來)
我很期待完成品會是什麼樣子啊...(摸下巴)

是說,我真的好想畫L阿~




唉啊~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想cosplay起來
我看我真的要學一下怎麼做衣服了...*


下禮拜我要去聽聽看平面設計的課程,果然喜歡的話還是讀個學評更好吧!
順帶一提下禮拜我也要去把長頭髮剪掉
然後還要去看搖滾樂live*心


網站文我收到了請大家不要擔心~(?)←雖然這人還沒更新|||


我被老闆調去分店看店,因為那邊人很缺
所以我一個禮拜要上四天班(倒)
加上那邊作咖啡和賣的東西也不太一樣
去了覺得自己像是新人一樣全部都要重頭開始(嘆)
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看到我都沒什麼更新(哭了)

尬的我的繪日記到底會拖到啥年月日才會完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