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被眾踹飛)
是說小布我真的已經忙到一整個混亂了
↑奇怪是說我畢業展那時好像也沒有這樣|||
現在每禮拜一到四的班
別說寫文,就連更新都顯力不從心
所以,對大家真的很抱歉很抱歉orz

我還是有在一點一滴的作網頁的(心虛)


那麼,跟大家報告一下小布最近的狀況好了←沒人想聽吧!
除了上班一到四
其他就努力專研繪畫作品和其他有的沒的設計
然後也開始逼自己運動健身←天空整個要下紅雨
自從上次自己辦過音樂祭後,就陸陸續續一直往大大小小音樂會跑
突然有種音樂視野被擴展的感覺(笑)

音樂果然很美好(請不要新年一開始就意味不名起來)


說到新年小布除夕夜和家人很普通吃火鍋看電影過了,
不過火鍋這種東西果然很容易上癮|||
除夕夜吃完後,初一又繼續吃續攤
一群人攤在客廳惰性指數只差沒破表這樣(汗)
現在我可以完全了解交響情人夢裡面野田妹和千秋學長兩人賴在圍爐吃火鍋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然後,

想念大家了呢,還好不好呢?:)
也好久沒有回同窗會的留言板了
不負我三角貓幽靈隊長身分啊~←(硬掰)


今天先到此,小布這裡祝大家豬年行大運,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