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估計只能等到下禮拜才會更新了(跪倒哭)

我只能說設計海報這種東西(雖然我很有興趣)很麻煩|||
雖然畫出來自己感到很滿意←真敢說
不過在別人眼底又是一回事了orz

也好啦畢竟有瓶頸(?)才會更進步


話說回來我竟然夢到有人留言跟我說....

『我覺得妳以前的文好看多了!考慮回到當初妳寫文風格吧!』

整個太吃驚O口O
真的要考慮回去當初寫文風嗎?我連我現在的文風都覺得很有問題(倒)

順帶一提我也收到大家的文了(現在才告知真抱歉)
我會努力在下禮拜更新的XD

我想我這幾天的腦細胞都給了設計海報所以文一點進展都沒有
↑重點是這問題並不是現在才有的吧|||

果然要挑戰不同人格個性好難orz



最近美少年癖真的很嚴重很嚴重---!←反正從來也沒有免疫過|||
我想我永遠逃不了美少年流淚的瞬間殺(啥?)吧
青春真好年輕真好啊(這人在意味不明)


最後
祝阿拉西的RAP班比翔君生日快樂~!!
結果我1224因為在LA所以沒有祝阿拉西團我最喜歡的愛拔生日快樂orz
現在補上去會不會太遲?(整個錯掉了)

以上~
不管怎樣今天都要寫到兩行字的文的小布←聽起來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