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於在怎麼睡也睡不飽狀態orz
開始想著我每天的奔波到底是為了什麼,想要什麼,什麼什麼的...

虛脫沒力的感覺,真討厭,會有這樣疲乏感果然是因為老了?!(抱頭淚)

然後我要跟大家(尤其是kani北鼻)致歉(跪)
文章寫到一半斷的很徹底orz
總之我這段時間是不會繼續開有的沒的空頭支票了|||←最好是這樣

那個,我會期待大家的投稿文章的。



*說到這個,321這個好日子快到了耶~(喜)
新聞組北鼻回歸的新單曲日(心)
其實一開始不知道是好是壞,也不知道要以什麼心態去看這樣的變化
但是一看到上了ms的他們,聽了那樣的完美合音
我覺得他們可以以他們NEWS的身份再次站在舞台上,已經很好了
雖然不是原先的八個人,還帶著些褪了稚氣的穩重
長大了呢,於是我有些難過有些喜悅的想著

先前在國外論壇意外看到了X-JAPAN的yoshiki的部落格連結
(我想大家應該對這團體不陌生,可以說是當初造成轟動的一個團體)
他裡面提到了團員hide的過世一事,這件事在他心中成了永遠化解不了的痛
感觸一整個很多...
吶,是不是可以想的樂觀一點?NEWS他們都還在,至少還見的到,不是嗎?
我的重點整個很牽拖是吧?!(汗)


那麼,先預告一下,在321那日,小布我會開新的部落格
只不過是和別人一起~不是我個人的部落格這樣*
然後繪日記就整個丟到新的那邊去更新了,這裡會維持現狀(J禁BL腐)
再度歡迎大家去玩喔!
不過重要的一點,那邊是健全向的部落格,所以很抱歉不接受任何J禁BL腐事物...
基本上就是這樣*


最後附上我完成的死亡筆記圖*

總算上色完成的Misa(心)


最後私心畫的L
XDDD


呼~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日記了,
那麼,下回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