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還不足以形容第一次和大家聚會的感覺。(笑)

我只知道我在台鐵上一直露出莫名的詭異笑容(旁邊的乘客應該認為我是神經病)而且沒有睡意只是屁股真是痛死人了我恨這將近五小時的旅程OMFG,真的很奇妙,我只能說。

 

然後我也決定拋下我根本沒用上幾次的無名,要重新好好建立這個荒廢已久的地方。←(呃,不過文方面的話就...)

是的大家我從今天起我會拋去過去那個身為幽靈布的身分好好活著啊←(這句話在鬼月講還真詭異!)

呃,請多指教。

下次見面我一定會有禮物給大家的,真的真的。

 

又,下篇才會是聚會細節(最好是)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