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做夢也沒想到自己竟然有朝一日可以發這種閃文←(哪裡閃了)

之前看餅看Kani在那邊說看到某某某怎樣怎樣怎樣我看了真是心在低血羨慕不已啊

第一次和大家見面所以有點害羞XDDD

而且沒準備禮物(真是好意思說)

 

 

這次因為Kani(我決定要封她為聯誼女王)帶來了立可拍,不過事後我才想起來好像不是都有跟每個人拍到,

但是沒關係!

就算是沒有立可拍相機的小布我,還是可以變出和大家照的立可拍!而且還加了字XDDD

希望沒有寫錯或是記錯大家的名字,如果有的話.....呃下次請喝飲料←(弱)

 

 

其實一開始我是在msn和餅聊的時候,那傢伙說好當天要和我一起去(我怕迷路),結果演唱會前一天又跟我說她兩點多才到,我想說那我如果迷了路應該也不至於會到兩點,所以決定自己去。

結果..........還是遲到了(囧)雖然不是因為迷路的關係,是因為人好多好多啊!到了南京東路捷運站的時候也花了一點時間盯著地圖看(重點是我竟然看不懂這是什麼世界?!)

幸好餅還算有良心記得把Kani的手機號碼給我,不然我真的求救無門阿。

 

一路上看到很多年輕女生我都在內心跟大家打招呼

 

 

到達IKEA的時候Kani、小露、小麻煩和螞蟻都已經在那裡等上好一陣子而且午餐也快吃完了←(再度心虛)

吃飯聊天的時候Kani就把她的Hello Kitty立可拍相機拿出來,立刻受到大家的喜愛,我看了也好想買一台喔

 

然後大家吃完飯就去小巨蛋排周邊,看到那嚇死人長的隊伍我還在想說排到的時候都不知道已經幾點了,可是我發現工作人員真是有效率,不但速度很快而且在你排隊的時候就開始發周邊表格給你填。

前前後後不花超過20分鐘排,這點讓我覺得很了不起,不過很可惜周邊沒什麼我愛的,手機吊飾為什麼要紅X黑阿?一點都不搭我的手機啊(被kt飯圍毆)

買完大家決定進去小巨蛋裡面吹冷氣,我就和大家聊天聊到五點多走人去趕台鐵,哈哈。

 

之前在網上沒看到大家的時候總是很難聯想誰是誰這種事,不過現在看到大家了,很多東西就這樣串聯起來了。XD

想到以後看到誰誰誰再也不用腦海裡出現的只是個空白的臉我就很開心。(笑)

 

DVC00006-pola.jpg

先說Kani北鼻,第一個在這群接到的電話就是她打的,聲音很好聽人也很溫柔,重點是皮膚好好眼睛很大。(笑)我說過我要是男生我一定會娶她,沒錯。

DVC00007-pola.jpg

是牙牙吧?我有沒有搞錯啊?(緊張)雖然沒怎麼聊到可是我一直覺得她長得很像我以前的某個朋友。

DVC00012-pola.jpg

當Kani介紹我們的時候我還在想說「小麻煩哪裡麻煩了?」XDDDD,小麻煩很高所以跟我照相必須蹲得很辛苦,委屈妳了小麻煩!妳真的不麻煩啦(笑)←麻煩的是這個人。

DVC00013-pola.jpg

對我畫的就是螞蟻(笑)螞蟻作的應援扇很可愛很可愛一整個看得出很用心~所以我最後還跟她要來拍XDDDD

DVC00017-pola.jpg

早知道我朋友會說香港話我就好好跟他學(笑)這樣或許可以跟小露套交情←(哪一招)小露很有氣質,小愛還私底下偷偷和我們說她很正被Kani說幹嘛不去跟小露說?XDDDD

DVC00030-pola.jpg

我本來這天是沒有想到會見到小愛的,因為她說了她下班才來所以我還在想說要騙她說我們見不到面了,沒想到她趕來了!而且餅也大嘴巴的早就告訴她我要留一段時間的事。啊對!穿高跟鞋實在是太心機了小愛(指)

DVC00031-pola.jpg

一開始跟我約好的餅跟到我要離開的前五分才趕到的餅,真是過分的傢伙(笑)本人跟MSN完全沒有差別就是個大喇喇充滿笑點的人,是個偽韓國人。

 

 

大致上就是這樣,雖然沒什麼重點,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我對大家的愛意這樣。XD

 

真的,大家都很可愛都很友善而且每個都是大瘦子←(小布大哭奔走)

希望下次還會有機會相聚,然後那次我一定會帶禮物的!!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