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力感謝一下今井翼+內博貴的熱情出演(拍手)

之前那篇大野智X二宮和也的"風箏的存在"的短文
就會理解二宮的後續故事了(笑)

很喜歡今井的個性u///u
在布拉橘的印象中~
翼和瀧相反,瀧是那種會正面指導後輩的錯誤的溫柔前輩
而翼就像個安靜沉穩的前輩,不會立即糾出錯誤,卻是拐彎抹角的讓後輩自己察覺錯誤的細心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認為啦(笑)
不管怎樣就照著這樣的認知寫出來了
本來也打算寫出全體關8的,但是說實話,
我對那群孩子其實還是有點不熟(爆)
↑(熟的話就會看到我出關8文了吧囧)

然後,內和亮的友誼(還是親情?/笑)
也是讓我很喜歡的部分
在他們身上總是可以找到一份很真誠的友情
在旁人眼中是無法加入或是破壞的
與其說內是被亮照顧著的,另一個角度來看,亮其實也是被內照顧著的
互相扶持的友誼(笑)
↑(是的布拉橘沒有所謂王道亮內配對/毆)

寫到第七話說實話還滿驚訝的
距離上一篇長篇文已經過了一年至兩年的時間了吧
"從第四話就說要離開的亮怎麼到第七話還在?"這樣的想法一直不斷出現
也想過要好好解釋一下的
不過似乎沒看到什麼讀者發現也就放任他去了(喂!)
沒有啦(笑)本來是決定好的只是誰也不知道命運的安排啊~(意味不明?)

還有三話就結束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布拉橘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寫下去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