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破例了。囧


當這靈感一浮現在腦海中,就知道自己腐到一個無法挽救的地步了(笑)
當然這不是什麼不好的,只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類似的想法(笑)


是的,這是個除了BL實際上有95%事實的故事!(炸)
人物,背景,甚至故事情節都幾乎照事實重新翻寫出來的

那兩個人是布拉橘的老師(狂炸)
兩個,都很帥,都很厲害(拇指)


當然,無奈的是裡面的現實也是真實
但是,那也是人類的一面
無可否認的

之後才聽到消息的我雖然很震驚
不過就算是在一開始,那時的我可能什麼也做不到

然後,在這樣沮喪的心情下生了這篇


或許,這樣做是讓內心某個角落好過一點的無用做法,
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