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Blue





感覺到小腿旁有團毛茸茸的觸感,錦戶彎下腰,輕輕搔著小動物的耳後,那是一隻命名叫Blue的貓咪,不管怎麼想都想不出個所以然來的名字,因為毛色根本只有黑白相間兩色。錦戶想起當初上田告訴他Blue的名字時,他差點被他的咖啡嗆到的畫面。『上田龍也你是哪隻眼睛看到牠藍色的了?』回答他的當然是一副怎麼樣都無所謂的狀況外微笑,『想到了就這樣取了』『我覺得小白小黑小花都還比較適合』錦戶口氣有絲戲謔。『不,還是Blue適合』無視錦戶的我行我素,上田用臉頰蹭著貓咪的柔軟黑毛。


Blue的存在,或許一開始並無知覺,直到錦戶突然意識到上田的東西堆聚了每個角落,大大小小悄然佔據了錦戶的家,他多了各式各樣的洗髮精,冰箱也多了果汁和甜食,很多很多,包括了Blue在內。


何時錦戶顯然和"只住一晚"的堅持背行漸遠,擦身而過的機會,接著要在說出口似乎不像之前簡單,將錯就錯並沒有想像中的不好,漸漸也不再是安慰自我的一句。


他和他,他和他,簡簡單單的平凡,自然不過地兩人生活。





「嗨~」爽朗的笑容,在黃昏的照耀下依舊燦爛如往。「抱歉抱歉~我知道你只答應過一晚的,但是這傢伙說什麼都不肯回家....」趴在背上的臉埋首著,看似累倒的疲倦,錦戶愣了好些會,這傢伙特地趕來大阪就是為了把這麻煩人物丟給他的嗎?!


「你會不會太過寵他了?」上田有今天這樣的個性,追根究底,可能kt的成員都要付出一大半責任。「用不著連我都被扯進去吧。」從田口眼中接收到"換手"的旨意,錦戶好似抱怨的嘆息。


在懷中的上田,重量比起預料中還來的輕,濃密的睫毛在臉上拖出長長的倒影,括靜的靠在胸前,鼻息間發出了fufu的微妙笑意,那樣的貼近,無形之中,無由地感到安定,錦戶一瞬間覺得錯覺,是同樣的蘋果香味吧?他失笑。


心跳也只不過在那幾秒,失拍了。





「上田龍也!我說過好幾次,不要把你的雜誌丟的一地都是。」Blue看著錦戶一邊拾起手邊的雜誌,一邊警告著。上田窩在沙發上,看似專心受教,實際上心思全放在手中的草莓蛋糕上。牠伸伸懶腰,打了個哈欠。


兩人一貓的日子。


夏日,依舊持續。






第三話-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