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小心慎入←有點意味不明XD





「好啦~我承認是中丸的錯。他沒有好好看清楚對方的性別就隨便叫你上,但是好歹你也拿到他電話了。證明你不只在女人堆吃香,在男人堆也很有福。」


「閉嘴!鮪魚肚。」錦戶突然後悔自己約了赤西一起出來逛街。從剛才到現在,赤西就一直帶著興災樂禍的口氣揶揄他。幸好他有自知之名,沒有把那奇妙的悸動告訴赤西,不然接下來可能三天三夜不闔嘴,也要死虧他下去。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第一種就是會看時機說話,看地點安靜的聰明人。第二種就是完全不看時機,不看地點,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笨蛋。赤西整個不用說是以偏倒性的站在笨蛋的區塊裡,而且還當出心得,成為世界上唯一笨蛋代表人物。嘖了一聲,錦戶揮去了毒舌他一頓的想法。


「我說你啊...喜歡那烏龜外,還喜歡其他的男生嗎?」


「靠!錦戶亮!你不要繼毒舌稱霸之後,又要爭烏鴉嘴之王喔。我只喜歡我們家和美...我是說和也一人的!」果然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的單細胞生物。錦戶連去想他們私底下的肉麻稱呼都不想去想。啊!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是怎樣?!


「好啦好啦!隨便你怎麼說。」果然不應該拿自己跟笨蛋比的。撇開他和赤西的智商不談(可是還是提到了),喜歡的對象不同類型也就算了,重點是他們兩個情況差了N個宇宙,他甚至不懂那份心動是否意味著喜歡。「反正除了那烏龜,你其他男人都不看是吧?」要說赤西唯一的優點可能就是癡情和貪吃(如果這也算是優點的話)了吧。


「當然當然~啊啊!!」突然赤西雙眼一閃,像是發現了新大陸般一樣稀奇。「小亮小亮!你快看!那個美眉的腿,還有那個胸部..哇賽!要不要打賭?我猜她一定有C...」媽的,剛才那句癡情他收回(雖然他根本沒說出口)。


話說回來對那張美麗臉孔會心動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精緻的臉蛋,意外符合他心中的理想類型吧...「但是光是這樣不夠。」錦戶沒有忽略心中莫名的不平,光是這樣的解釋,還不夠合乎他理想的答案。


「什麼不夠?你是說那女的胸部不夠大喔?好啦~我了解你胃口跟普通人不一--欸?!你要去哪?!」無視赤西繼續在旁自言自語,錦戶似乎想到了什麼,先行而去。


「我要見證某件事。叫那隻烏龜也一起來。」跟赤西講話,有時下指示會比解釋一堆還來的有效率,而他一向不是那個會選擇其次的豪邁(?)大阪人。只見赤西乖乖喔了一聲(其實錦戶根本利用了他想跟龜梨約會的單純心態),連理由都沒問的立即撥電話。


而赤西此時根本沒有意識到錦戶正在打的如意算盤,直至那之後的半個鐘頭後,他想後悔,而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唔...沒感覺。」錦戶挑起好看的眉,不著痕跡的拉開距離,唇間上的觸感還在。很平常的吻,如同之前交往過的女孩子們,很單純的一抹吻。


「咦?!咦咦咦?!?」赤西還沒反應過來,龜梨已經漲紅一張秀氣的臉,無措的投入赤西懷中。五秒後,從震驚轉為暴怒的赤西,像火山爆發一樣的吼了出來。「錦戶亮你做了什麼好事?!?」


「嗯。吻了烏龜一下。」口氣平穩的像是那是一件極為普通的行為,錦戶眼神難得有些無辜。「你用不著這麼大聲吧?好歹這裡也是有其他人的欸。」


「..你...你你..你你...」激動到罵不出話來。赤西退了好幾步,連步伐都顯得搖晃。錦戶亮這自我中心的傢伙難道頭腦裡面沒有所謂的朋友妻不可戲嗎?!嗚嗚嗚~他早該知道錦戶不單單只是個毒舌以外,還是個記恨的腹黑流氓!情緒太過激動,以致赤西沒注意到身後有人。


「你撞到我了,先生。」略帶熟悉感的臉孔,赤西愣了好一會,才認出他是上次在速食店打工的美少年。冷冷掃過三人一眼,似乎是陌生人般的冷漠。


「等一下!」手腳有些不聽使喚的,錦戶反應就是上前拉住他,卻在一個手腕反轉下,輕鬆擺脫掉錦戶的鉗制。


「不要用你碰過別人的手碰我。」寒著臉,聲音有些含糊的怒意,視線明顯停留在錦戶漂亮的唇上,自然沒捕捉到錦戶眼底閃過的訝異。


「我喜歡你,或許是一見鍾情也不一定。」再度拉住的手腕沒有掙脫。錦戶覺得有些唐突,有點好笑。但是他沒有後悔,在對上了三個震驚的表情。「比起他人,只有你讓我有不同的感覺。」


湊前,帶著痞子般的笑意,蜻蜓點水的吻。他是對的,這一切不可思議的起了變化。"喜歡"這句話可能聽起來沒有根據,卻是無法隱藏的心情。


「喜歡呢,真的。」透過錦戶彎起的眼,他看見了自己雙頰的艷紅和羞怯的笑顏。他想,他是有著同樣的心情的,在他直覺第一次要把電話寫給他的瞬間。


那樣的時機,同樣的心動。


錦戶亮和上田龍也,多麼不可思議的一對。


再好不過,豈不是?










「我們....好像看到了什麼很勁爆的畫面欸。」龜梨在一旁,偷偷跟赤西咬耳朵。


「嗚嗚嗚嗚~小龜竟然讓兩個莫名其妙的傢伙親了啊!!」畢竟笨蛋頭腦只能一個時間想一件事,或許比起來他家的龜梨比任何事都來的重要。


兩個人?試探性的摸了赤西額頭。龜梨正納悶是否炎熱的天氣,烤焦了赤西原本就不聰明的腦袋。


「...亮吻了你,又吻了那人,這不是間接接吻是什麼?!」欲哭無淚是龜梨最好的心情寫照。好吧!他之前似乎太抬舉赤西的智商。


「笨蛋,不要亂說。」拍拍赤西鬆軟的頭髮,龜梨一笑,止住了赤西接下來的喋喋不休-----





夏天,或許真的是個適合戀愛的季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