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改編revised版》

※05年舊文→又是篇自我娛樂甜文一篇
※當初設定是櫻相,翻文時找到現下又改了(這人不改習性|||)
※少許亮內
※沒內容沒重點請原諒m(_ _)m


-上-


「亮,龍也來找你囉。」聽到熟悉的腳步和身後傳出的開門聲。亮其實不用母親傳話,也知道進來的人是誰。


笑,他放下筆。桌上很普通的擺滿了教科書、報告、資料。龐大的課業令人吃驚,不過因為已經進行到了三分之二,況且,他的確需要休息一下。


「亮!」孩子般的燦爛笑顏。彷彿一道清水,駐進亮的心窩。龍也的存在,總是有股讓人感到溫暖放鬆的感覺。


「龍也。」亮忘記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叫龍也的。太遙遠的記憶,已經模糊。在其他人都叫他上田時,他叫他龍也。


而等他發覺時,改口已經太難「嗯?有事情找我?」


「齁!一定要有事情才能找你嗎?」嘟起嘴,如往常般的習慣性往亮床上趴「亮的床好舒服喔!」


「你每次來都把我的床弄亂耶。」雖然不在意,可是還是省不了唸他一下。


「亮才是咧!每次來找你都在讀書。書呆子一個。」亮差點失笑。這傢伙似乎想不出更好的反擊話。這一句他已經聽了不下百次了。


「每次都說這一句。換一句話說好不好?」離開桌位,亮坐在靠床的地上。


他不知道已經幾個月沒看到龍也了。自從他們上不同大學後,學業的忙碌讓他幾乎抽不出時間去找龍也。每次都是龍也自動來找他。


就和這次一樣。


「....嗯....」低垂的頭。該不會真的在想更好的回擊話吧?亮湊上前,撥開擋在龍也眼前的垂落瀏海。


「欸你真的在想啊?」


點頭。原本該白皙的臉蛋,在亮的眼底看起來,卻添染上一層艷紅。


「龍也?感冒了?」之前的坐著,已經變成半跪。亮沒有收回在龍也左側臉的手,直接的覆上了額頭。


「沒有感冒啊。」亮又檢查了一次。每次季節一換,龍也就會感冒。夏天也不例外。有一次,還病到要他背去醫院。


明明自己都照顧不好自己了。卻又總是擔心他這個那個的。


龍也一直都是這樣的,一直以來。


「龍也,怎麼了?」今天真的怪怪的。亮說不出來。為了一句話,而顯得安靜的龍也。


「亮.....」帶著微沙啞的嗓音。冰冷的雙手,在亮握住後,龍也這才小小聲的叫他。


「嗯?」艷麗的紅、讓亮轉不開視線。


「我....對亮.....」


「龍也!」突來的呼喊聲,由樓下傳了上來。是亮母親的聲音「你媽媽要我叫你回家吃飯喔。」


「唔。那我先回家囉。」掙脫亮的手,亮點頭。


待熟悉的腳步聲離去。忽然發覺,


心,跳的厲害。


他不可能搞錯的。一直以來的,理所當然的一切。


反轉了。


沒錯。


亮聽到了龍也親口說出的好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