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改編重發revised版》

※05年舊文改編cp更改重發
※單純娛樂自我一篇,沒內容沒重點請原諒orz
※感謝內突破以往天然純真形象演出XD


-下-



隔天中午午休時間。一向莊嚴的學校,此時也熱鬧起來,這是學生最喜愛的時刻。

靠近操場的數蔭下,坐著兩個身影修長的學生。

「怎麼了?」沒頭沒尾一句問號往亮丟去。亮轉過去,對著那個問問題的人。

「什麼怎麼了?內。」

「你今天上課不認真,好奇問問。」叫內的男生和亮是大學同班認識的。因為興趣相同,兩人無所不談。

「啊!其實也沒什麼啦。」亮想講,可是又不知如何說起。龍也的事情,一直盤旋於腦海。在經過那天發生的事後。

「....內有被人告白過嗎?」試探性的一問。

「常有啊。」內很直接的一針見血問亮「你被人告白囉?是誰啊?」

「什麼誰....」亮沒有直接回應「要是是平常同學,還可以直接拒絕的...」彷彿,是對著自己說的。

「不是普通同學?」內轉得快的頭腦,很快的聯想到亮偶爾提起的童年玩伴---------上田龍也。

嗯嗯?是他太敏感還是怎麼樣?!為什麼他覺得這是個不可放過的好機會?!!

「.....我說亮....」內壞壞的揚起笑容。

「怎麼了?」太過專注於煩惱,亮沒看見內臉上誇大的微笑。

「為什麼不能直接拒絕呢?」

「因為他--------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不能這樣傷害他。」亮真的是這麼認為的。他不想因為這樣,失去龍也。

「嗯?可是我也是你的好朋友啊!如果我說我也喜歡你,你也無法直接拒絕嗎?」內的笑容更是詭異。

「內。」亮皺起眉「不要開這種玩笑。」

「開玩笑?」內湊近亮。眼神描繪著亮好看的脣形「那麼,吻我。」

吻?!亮愣住了。內見他沒反應,上身自然的往亮倚去。

亮只看到內的臉孔,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不要這樣!」雙手適時的,抵住內靠近的身軀。

「噗!」內這才笑出來。亮的反應果然是他所預料的。

「好啦!不跟你玩了。你這人太無趣了。」帥氣的站起身,拍拍褲子上的塵土「這種事情,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吧?」

亮盯著他離去的背影,不語。




他知道。

直到現在,




他才知道。







「龍也,亮來找你囉。」依稀熟悉的一句話。龍也已經很久沒有夢到的回憶,在他和亮各自上了不同學校後。

睜開眼。夢裡的語調太過真實。連亮的臉都太過於現實。龍也不由得揉了揉眼。

剛才的聲音消逝了,可是眼前的亮依然存在。怎麼可能?這不是夢!

「你睡醒啦?懶蟲。」下午回家還要睡覺的習慣,還是沒變。

「亮...」剛起床的聲音,比平常沙啞「你怎麼...?」

「因為之前都是你來找我啊。」沒有多考慮的「更何況你說了喜歡不是嗎?」

「這....」臉突然通紅。美麗的顏色,猶如那天「這個...我.....」

「對不起。」

口氣已經換認真。寵溺的口氣,已經不在。

「對...不起..?」原本尷尬的臉,怔住。

「對不起。」亮的手,撫上眼前的臉。認真的口氣帶著溫柔「我一直讓你主動來找我。」




因為喜歡。

所以變成習慣,也是理所當然的。

不能拒絕,因為我已經習慣你在我身旁。

因為....



覆上,在龍也的耳邊。





「あいしてる。」




當他們世界反轉的那一天,也是他們真正的開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