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沒內容單純娛樂自己用一篇XDDD

天啊這幾天真的好熱我完全沒辦法碰電腦(抱住電風扇)
而且在學校就已經要忍受被20幾台電腦圍繞的炎熱|||
尬的那不是我能接受的夏日火爐啊囧rz

更糟的是這幾天(果然是因為生錦上的原因?XD)很想寫文
但是天氣一熱靈感先生再怎麼愛作客到最後還是熱到逃之夭夭Q_Q

喔來說說DOKIx2下篇吧
雖然讓亮親龜的想法一開始是在純惡搞心態寫的
不過其實中間還包括了亮對仁的小小報仇+實驗他對其他男人的感覺
滿沒意義的寫了XD
咦?什麼好啦我承認我的確想看龍也吃醋u////u

附帶一提我覺得亮就是帶著這樣的直接+魄力告白的
雖然看起來是龍也那方賺到了
但是(拍拍亮)還是你賺的比較多欸(羨慕臉)

赤龜CP真的不是我擅長CP啊(淚)
所以請不要怪我寫的太草率(咬手帕含淚)


靈感先生我說真的請不要繼續用短文靈感HIT我了
我真的太多坑寫不完||||||


.....結論是MS龍也最高我之前的怨念實現了尬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