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從無數個舊文中翻出來的一篇XD
一共有上中下三部分,是04年五月寫的~
想想不知不覺到底寫了幾年的文,真的有點訝異(汗)
好像是從02年開始的吧b
(尬的我老了真的|||)

這篇文我最不滿意的應該除了名字還是名字吧(爆)
不過當時的我似乎是想不出更好的名字了
至今也懶的去改,畢竟我這人還是念舊的|||

啊~附帶一提我那篇together, evermore就是靈感從這篇來的
所以覺得有點熟悉的朋友們請不要太驚訝XD

這裡面實在有點虐龍也看了好難過T_T
還請大家慎入
(附帶一提中話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H)←真的很少|||
嗯那好像就是第一篇也是目前唯一一篇有小(x100)H的文了吧(乾笑)
裡面的亮其實很棒一百分如果可以破表我真的會給他這樣
XD

就是這樣!
最近在反省寫不出悲文的布拉橘囧rz
.....天空我真的擠不出來啊(哭了)

還有...我放棄沉澱了生錦上算你們狠(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