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PO完了(感淚)

意外的我沒有很討厭裡面流氓亮的個性
本來就是這樣,兩個倔強的孩子,一起或是分手都是傷害
雖然有點虐龍也....|||
(被龍也拿鞭子抽)

至於H我那時候真的是努力過了
本來就不是寫H的料啊我....(淚)
突然羨慕起會寫H的餅和kani
怎麼做到的我好想請教啊啊啊啊啊!(地上打滾)
那是我一直很想挑戰(卻寫不出來)的範圍啊囧rz

....所以H情景帶過請不要怨念我真的(攤手)


嗯到最後其實我真的沒什麼特別心得
這篇是幾年前的文啊...(感嘆)
感覺內容還滿芭樂化的XDDD(爆)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心得到此完畢~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