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請在8月20日之前決定好妳要的卡片(兩張)加上地址一起告訴我~
之前忘了加附上真實姓名真糟糕|||(汗)是的別忘了附上真實姓名!
麻煩大家囉~謝謝!
還是要提醒大家卡片大概會在八月底寄出,請耐心等待~


以下是已經確認名單~
→3000(冰羽北鼻)
→3500(AkanishiMela北鼻)
→3501(Love北鼻)
→3750
→4000(貓北鼻)


回覆時請回覆在這篇~謝謝XD
之前在"3000?踩到有獎"那篇回覆過的可以不用重複留
再次感謝~(笑)


======我是即將被流氓亮怨念掃到的阿布分隔線======

是說我家今天網路壞了= =+
而且重點是網路公司整個效率差
在抱著"完蛋了我之後要怎麼更新?"的莫名其妙+低落的心情
結果一切在晚上又回來了!(灑花感動淚)Q口Q
....可是說真的現在整個提心吊膽!
是說每年在暑假的時候電腦KO的機率不知道為什麼的會飆高
而好死不死我家電腦每一次都逃不過那樣的命運
...真的我真的擔心了(哭)

所以如果有天突然發現我一直沒更新的大家
是的那時你們就知道我被怨念亮掃到了囧rz
還有就是請不要忘了我(含淚)

此外在kani家發現亮仔學會了"怨念"二字
尬的我好怕Q口Q好啦我不會跟你搶龍也了你要就帶走吧(沒志氣)


PS:我總算開始有虐文靈感了(雖然那不是我目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