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





你不是自己一個人,

沾滿罪惡的血。

如同我,

就讓我們一起墮落。

只有你,

在黑暗中,

可以看見我的光。

如同我,

在黑暗中仍然能抓住你的手一般。







「我要走了。」面具已經裂開。眼框又開始熱。

「龍也,你累了。」意思很明顯。錦戶要他留下來休息。

「我不累!!」吼出口。淚再次像斷線珍珠般的掉落。

勉強支起身子,爬下床。上田咬著牙根。可是下半身的不適,還是讓他走了幾步,又跌坐在地。

不行了...不行了...潰堤的淚如之前,一發不可收拾。

「龍也。」由後抱住上田「不要這樣。」

「你不要我!不要我了!」上田掩面。身軀因為哭泣而強烈起伏。

「亮有了內,所以要和我分手!」

「這一切是因為我的關係!!」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亮!」

「沒有亮不行的!!」

沒有回應。只有上田啜泣,和一句句剖心掏肺的告白。

許久,上田抬起哭的酸痛的眼睛。他看到錦戶正在他面前。

他一定覺得很可笑。

我這樣的告白。

但...

一抹吻,印在熟悉的手背上「我的公主。」

上田愣住了。像之前他提出分手一樣。

「為什麼都沒有和我說?我對你的感情,你更應該了解的。」錦戶輕笑。貼上前輕咬上田優美的唇瓣。

「我愛你。我的小公主。」

「什麼?!」上田睜大眼。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因為你總是那麼愛逞強。」錦戶是寂寞的。他渴望,也希望上田的靠近,上田的依賴。

放開上田,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上田想像中的重要。

分手的笑。是捨不得,也是要上田快樂的笑。他不要上田愧對自己。

「但是,你對內...」

「他是他。而你是你。我錦戶亮選擇的,要的,是你。」拉上田再度回到床上。手寵溺的點上上田的俏鼻。

上田透明白皙的臉蛋起了紅暈。

他好傻。

而他卻何得何能啊!能得到錦戶的心。

「對不起,我很傻。」第一次完全的依賴,上田靠在錦戶的胸膛上。悲哀的淚已經轉變成欣喜的淚。

「是的,我的小公主真的很傻,傻到我們兜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開玩笑的拭去令他心疼的淚水。

「但是...我不是公主。」舒服的躺在錦戶懷中。這幾天堆積下來的身心勞累,讓他很快的有了倦意。

錦戶替他蓋好棉被,享受的看著他純淨的笑顏。這笑容比之前的笑容都燦爛許多,讓他目不轉睛。

他的公主。

他的公主呵!

「即使你不是公主..」頓了一下「..不。即使你不是大家心目中的公主,在我心目中,你永遠都是。」低喃著。怕驚醒陷入沉睡中上田。

錦戶吻了他的額頭。

「晚安,我一輩子的公主。」








黑暗也罷。光亮的看不見前方也罷。

只要能感受到你,

我就會看見我要走的路。

而那條路,

會引導著我走向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