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





在夢裡。

你奪去我手背的一吻,也奪走了我的唇。

開著玩笑的說我是你的公主。

而你,是那唯一保護公主的王子。

王子奪走公主的吻,

公主的笑,

公主的淚,

更何者....

公主的心.....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上田依然會從夢中驚醒,默默流淚。

保護膜已經起不了作用。

心還是痛,淚還是停不下來。

而他,依然孤獨。








「龍也?」熟悉的聲音漂進耳朵,來不及帶上面具,溫暖的手已經捧起他的臉。

「龍也?怎麼了?」

上田的淚,沾濕了錦戶的手。

「你怎麼在門口這麼久不敲門?」錦戶輕嘆「進來。」

進門。上田被安置在沙發。而淚,掉的更兇。

「龍也。」錦戶沒有看過哭成這樣的上田。不,其實這是他第一次看他掉淚。

跪在他面前。錦戶凝視著上田的蒼白、他的脆弱、他的憔悴。聲音竟然有些沙啞「發生什麼事了?」

「...我,我不該來的。」哽咽的搖頭。狼狽的擦掉臉上佈滿的濕。

他是不該來。

尤其是在分手之後。

因為每次的遇見、

只會陷入...

「龍也。」拉住上田纖細的手。錦戶阻止他要離去的念頭「怎麼了?」

深沉的眼眸一樣的專注。

安慰自己,

那是一絲情愫嗎?

錦戶對自己還是有一點情在?

「沒。」笑開了。被自己帶上面具的瞬間訝異。

就這樣。

容許我這樣最後一點點的自私。

「亮,可以吻我嗎?」

不等錦戶的回應,上田已經把自己的唇,貼上他的。

輕吻轉變成深吻。

傷心轉變成慾望。

藏起了悲傷,藏起了愛意。

最後...

容我這樣的任性。

在最後的時候,擁有你。

擁有你的氣息和懷抱。

在那之後,我就可以放開。

放開....








「龍也?」雖然看的出上田的心情。卻不懂他的舉動,尤其是自己在要了他兩次後。

抓住上田還留戀在胸膛的雙手「還要?」

點點頭,上田笑的像天使。

「但是,」傾身就是一吻「你累了。這樣你身體會吃不消。」他記得的上田平常這樣第二天就痛的直不起腰了。

「不會。」上田還是笑著的。

「今天有點不對勁呢。之前也不會這樣的。」錦戶還是輕輕吻他,沒有繼續要他。

「...」上田停止動作。清澄的眼跟著錦戶。

亮討厭這樣的我?

還是不黏的好,是嗎?

雖然真的很累了。

可是我真的想要沉醉在那樣的纏綿裡...

在那之後,我就可以放開。

帶著,今夜的夢。

但是,他不要。






面具,出現裂痕。

我還在堅持著什麼?

明知保護膜和面具,,

其實...都保護不了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